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顏值被酸醜 張庭怒曬「兒時舊照比對」驚是績優股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18:25
張庭女兒屢被酸民狠嗆是「最醜星二代」。(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張庭女兒屢被酸民狠嗆是「最醜星二代」。(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女星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婚後育有一雙兒女,不過有別於張庭的美貌為人稱羨,她12歲女兒Angela卻因黝黑外貌遭酸民狠嗆「最醜星二代」,讓她非常心疼。事實上她過往曾曬出「兒時舊照」比對,五官和女兒如出一轍,以長大後將「女大十八變」反擊酸民。
 
更多新聞:福原愛、趙麗穎「短命婚玩完」 國民阿嬤嘆:孩子都生了

 

張庭5年前曾曬兒時舊照,證明女兒和自己長得很像。(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張庭女兒的外貌時常成為酸民攻擊的目標,就連兒子也曾說「姊姊不漂亮」,網友更以「抱錯小孩了吧」、「上帝吻了她兒子的臉,卻忘了給女兒開扇窗」、「根本是最醜星二代」來攻擊。對此,張庭屢次大動作反擊,2016年還曾曬出兒時舊照,照片中的她和女兒長得極為相像,打臉酸民強調:「我的女兒是高级感!只要她健康快樂成長就好。」

 更多新聞:撇性騷雞排妹!翁立友「著急想婚」驚曝喜訊:人生更圓滿

 
女兒哭著對張庭說「我不想成為妳女兒」。(圖/翻攝自張庭抖音)

事實上,張庭女兒非常懂事,小小年紀就要承受巨大屈辱的她,曾崩潰哭訴:「為什麼我要生在名人的家庭?為什麼我要成為妳的女兒,我不想要有錢,我只要有我的媽媽陪我。」她明白許多人一直在罵他們全家、說她不好。影片曝光讓粉絲極為心疼,紛紛留言打氣「心靈比外表美更重要」、「女兒就是天使」。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庭#林瑞陽#女兒#最醜星二代#兒時舊照#比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57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