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甩1年了!羅志祥啃老本「年燒千萬」 愷樂超慘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8:27
羅志祥在2名女人愷樂及周揚青間周旋。(圖/翻攝自羅志祥、愷樂臉書)
羅志祥在2名女人愷樂及周揚青間周旋。(圖/翻攝自羅志祥、愷樂臉書)

「亞洲舞王」羅志祥去(2020)年遭女友周揚青爆料長期「多人運動」,甚至與旗下女星「蝴蝶姐姐」愷樂關係不單純,重創演藝事業。爆料至今時隔1年,羅志祥轉型YouTuber積極復出但未起色,每年開銷耗盡1千萬,他僅能吃老本,而愷樂更慘直接消失演藝圈。

小豬羅志祥遭遇桃色風波後暫時退出演藝圈,近期力求復出,專心經營YouTube頻道希望殺出一條路來,甚至喬裝上街頭詢問民眾對於羅志祥的看法,慘遭眾人砲轟是「時間管理大師」,真實聲音全展現在他面前,讓羅志祥謙虛地說「我會改進」。

 

羅志祥影片觀看次數從54萬,到最新僅3.5萬人次,呈雪崩式下滑。(紅框處)(圖/翻攝自羅志祥YouTube)

原本以為能順利復出的羅志祥,豈料昔日光環不再,但仍努力挽回演藝形象,近期還挑戰拍攝環島題材,影片點閱卻不如預期,從首部觀看次數54萬,到最新的影片僅有3.5萬人次,觀看數如雪崩式下跌。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羅志祥支出極為可觀,只能靠儲蓄多年的老本過活,創立的經紀公司「創造力娛樂」及位在東區潮牌店的租金等人事成本,再加上他內湖的4戶豪宅每月管理費,以及生活開銷,初估羅志祥1年至少要耗費逾千萬元。

 
周揚青用歌詞表明感情狀態。(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相較於羅志祥積極復出,愷樂自從被羅志祥解約後,直接消失演藝圈,目前仍沒有復出的打算。而周揚青在踢爆羅志祥私下為人後專心投入工作,與朋友合拍的網拍服裝品牌大賺錢,甚至登上真人秀節目《潮流合夥人》,再加上百億身家背景,讓她前途一片似錦。

不過,近日傳出周揚青已與羅志祥已恢復聯絡,而且有複合跡象,周揚青則是在微博貼出一段歌詞回應「她自己賺得盆滿缽滿,無需男人」,表明她不需要男人陪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小豬#蝴蝶姐姐#愷樂#周揚青#時間管理大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54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