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薇火辣身材不科學 獨創「清腸特餐」月瘦12公斤

編輯 周筠羚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23:00
趙薇擁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合成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趙薇擁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合成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小燕子」趙薇日前在微博上秀出一組超美時尚照,其中一組雪白透紗人魚尾禮服幾乎全裸,隱約露出翹臀和小蠻腰超性感,完美襯托出凹凸有致的曲線。絕美背影讓粉絲們喪失語言能力,不斷大呼「太美了」、「好驚豔」、「一笑傾城的美人魚」,紛紛敲碗想看正面。

中年發福「大燕子」

 

45歲的趙薇曾因久未接戲,失去控制體重的動力,出現中年發福的危機,腫出來肥肉更被嘲諷是「大燕子」,只好拼命減肥。她在超嚴格的克制飲食和努力運動下,1個月狂瘦12公斤,找回筆直美腿、小巧臉蛋和螞蟻腰。

趙薇靠「減肥秘方」成功瘦身。(合成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急救小祕方:辣椒+飯

 
趙薇的其中一個減肥小秘方就是「辣椒+飯」,她在緊急時刻會用辣椒搭配少量米飯,攝取基礎澱粉,並透過辣椒素消耗脂肪。不過這個方法還是要搭配節制飲食和運動才會真的瘦,別想靠餐餐吃辣椒就變小燕子!

瘦身秘密菜單:地瓜+青豆

趙薇瘦身的最大原因,真的是「管住嘴」,除了平常不亂吃,她還有促進腸胃蠕動的秘密配方「地瓜+水煮青豆」。青豆擁有豐富的蛋白質,是很好的植物蛋白來源,而且也是屬於抗性澱粉,可抑制脂肪攝取,能夠腸臟蠕動,再加上地瓜,完全是腸胃的清潔特攻隊。

趙薇靠游泳來鍛鍊肌肉。(合成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瘋狂「游泳」超燃脂

最後,趙薇只要一有空就會去游泳,演藝圈像是章子怡、范冰冰也都是靠游泳瘦下來,她每次會游1000公尺,靠「游泳」來鍛鍊全身肌肉、雕塑曲線。推薦想要用游泳瘦身的女孩們,每次至少要游40分鐘以上,而且最好集中衝刺比較有效果,自由式也比蛙式更容易瘦身喔!

原文請見:趙薇「透膚人魚禮服」性感炸裂,火辣S曲線全都露!獨門「清腸特餐」打敗中年發福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趙薇#減肥#瘦身#游泳#菜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755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