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被邵雨薇扛去急診 吳慷仁躺2天洩病況:差點氣切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20:19
吳慷仁日前掛急診住院。(圖/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 Facebook)
吳慷仁日前掛急診住院。(圖/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 Facebook)

38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因急性扁桃腺發炎,同時還出現吞嚥困難、發燒、無力等症狀,只好掛急診住院,今(22)日吳慷仁宣布自己已經出院,除了感謝醫療團隊協助之外,甜喊女友邵雨薇「小姐姐」,謝謝其不眠不休、無微不至、軟硬兼施的照顧。

吳慷仁22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原以為扁桃腺發炎只要吃藥就沒事,前3天死不去大醫院治療,然而,20日被發現在家昏睡的時候汗如雨下、高燒不退,伴隨呼吸困難,驚覺有異的邵雨薇,當天凌晨便扛著他去醫院掛急診。

 

吳慷仁感謝邵雨薇的照顧。(圖/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 Facebook)

幸好經過醫院專業治療,2天後吳慷仁順利出院,除了感謝醫療團隊照顧,成功在新戲開鏡前出院,更謝謝邵雨薇不眠不休、無微不至、軟硬兼施的照顧,接下來按時服藥即可,感嘆「以後不鐵齒,自己也怕怕了!」

吳慷仁已經順利出院。(圖/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 Facebook)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今日吳慷仁出席開鏡記者會表示,疑似免疫力失調才生病,醫師警告,嚴重的話恐怕會氣切。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醫師#記者會#發燒#女友#吳慷仁#邵雨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20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