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忍富尪偷吃40年 女星聯手女兒鬥小三「獲百億遺產」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21:11
何莉莉曾在70年代紅極一時。(圖/翻攝自微博)
何莉莉曾在70年代紅極一時。(圖/翻攝自微博)

曾在70年代紅極一時的74歲資深女星何莉莉,25歲當紅之際,為了愛情淡出演藝圈,嫁給香港華光航業前董事長趙世光,未料,丈夫婚後多次外遇,何莉莉仍選擇死守婚姻,大半輩子與小三相互對立,近日名嘴麥若愚談及往事並揭露內幕。

麥若愚揭露內幕。(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頻道)

 
麥若愚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表示,當年趙世光追求17歲的何莉莉,後來25歲的她決定息影嫁入豪門,升格人妻後,何莉莉替趙家生下4個小孩,然而,丈夫卻外遇40多年,甚至在外面有私生子,起初何莉莉動了簽字分開的念頭,打算拿千萬贍養費走人,後來她決定隱忍死守婚姻,當時何莉莉還有經典名言,「即使和狐狸精同住,我也不離婚」,始終不放棄大房的位置。

何莉莉隱忍丈夫外遇偷吃。(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頻道)

麥若愚指出,趙世光中風後,何莉莉選擇不離不棄,後來趙世光在週刊上公開向妻子道歉,2016年逝世後,丈夫因愧疚留百億遺產給她,當時據說二房有生下趙世光私生子,不過最後還是一毛錢都沒有拿到;原本趙世光立下遺囑,打算將3棟物業公司留給三房的秘書,「10年之間,何莉莉跟大女兒把3棟務業搞成空殼」,全部被掏空沒有市值,最後何莉莉及兒女繼承上百億的遺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莉莉#趙世光#結婚#麥若愚#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968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