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密友6年啥都做 前室友爆「不甩母燙傷」溫情接送十三瑜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1:34
網紅十三瑜日前公開替男密友徵女友。(圖/翻攝自十三瑜Facebook)
網紅十三瑜日前公開替男密友徵女友。(圖/翻攝自十三瑜Facebook)
發稿時間:04/21 18:20 更新時間:04/26 09:00(新增:十三瑜聲明)
網紅十三瑜18日公開替男密友徵女友,內文提到對方從念大學、結婚、生子,彼此結識6年多以來,男子悉心陪伴、給予鼓勵,各種事蹟令網友大開眼界,形容男子根本是「工具人王者」,如今有網友跳出來,自稱是男性朋友的前室友爆料,自從大學開始就心甘情願為十三瑜做牛做馬。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自稱是十三瑜男密友前室友的網友在網路論壇Komica表示,「學生時期就舔到六親不認了」,提到大學時期一群朋友常聚在一起玩遊戲,男性朋友突然接獲經營麵攤的媽媽不慎燙傷,當天十三瑜恰巧與學長約會完,希望男性朋友能夠前來客運站接她,當時男子絲毫不關心媽媽傷勢,只叫對方塗抹燙傷藥膏,隨後直奔客運站接十三瑜。

網友自稱為男密友的前室友。(圖/翻攝自網路)

男密友溫馨接送感動十三瑜,答應一起看電影,隔天為赴約翹課,孰料等待4小時,始終不見女方蹤影,原來十三瑜直接睡過頭,不小心放了男密友鴿子,決定改天再約。事後,男子的室友們得知此事,調侃他為工具王,男子一氣之下,決定搬出宿舍,後來因此漸行漸遠。

 
針對此事件延燒十三瑜24日在臉書發聲明說,她在粉專上一篇單純向男性友人致謝的貼文引發爭議,感到很遺憾,不但有網友自行延伸文意轉貼,引發惡意留言,媒體也轉載報導,導致她家人感到焦慮擔憂,甚至孩子也被起底曝光,為對親友所衍生的傷害她深感抱歉,也難辭其咎。為了讓家人早日回歸平靜生活,她懇請曾針對該貼文發表惡意言論的網友,於3日內將留言或相關貼文刪除,她將不追究相關法律責任,盼此事件圓滿落幕。

針對此事件十三瑜24日在臉書發聲明。(圖/翻攝自十三瑜Facebook)


聲明全文:

很遺憾,自己在臉書個人粉絲頁上一篇單純向男性友人致謝的貼文,竟然引發爭議,不但有網友自行延伸文意轉貼,引發惡意留言,同時也有數家媒體也轉載報導。

而網友及新聞媒體數日來的轉貼及報導,已導致家人的焦慮擔憂,甚至連自己孩子也遭起底曝光,這些對親友所衍生的傷害,我深感抱歉,也難辭其咎。

為求家人能早日回歸平靜生活,懇請曾經針對這篇貼文發表惡意言論的網友,能於3日內將留言或相關貼文刪除,本人亦不追究相關法律責任,以求此事件圓滿落幕。

十三瑜2021.04.24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十三瑜#結婚#女友#室友#網紅#大學#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09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