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沒和蔡淑臻聯絡 朱芯儀孩心疼問:媽媽妳有被欺負嗎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18:39
朱芯儀過往飾演《犀利人妻》傳出遭同劇演員霸凌。(圖/TVBS)
朱芯儀過往飾演《犀利人妻》傳出遭同劇演員霸凌。(圖/TVBS)

女星朱芯儀2011年因飾演電視劇《犀利人妻》中的小三角色爆紅,但當時卻傳出遭蔡淑臻及隋棠等人霸凌的傳言,事發至今已隔10年,近日卻因網友言論再度被爆出。對此,朱芯儀今(21)日受訪時直言事情過了許久,不希望多做回應讓事情繼續延燒,她說:「知道的人就是知道,彼此攻擊沒有意義。」
 
更多新聞:曝人生低潮認「進球場就哭」 江宏傑:還有更大打擊

 

朱芯儀飾演小三時剛出社會,認為受到震撼教育很正常。(圖/TVBS)

朱芯儀今(21)日錄TVBS《女人我最大》前受訪時,被問及過往是否真的受到霸凌,她驚呼:「這件事都10年了,我結婚10年了,我小孩今年都要10歲了!」她回憶當時飾演《犀利人妻》的小三角色時才24歲,剛畢業也不諳世事,會受到震撼教育很正常,她說:「合理的就是訓練,不合理的就是磨練。」
 
更多新聞:小禎爆忍痛「為愛女甩新歡」 圈內友:本來等喝喜酒了

 
事發至今朱芯儀對霸凌一事皆未多作回應,豈料近日蔡淑臻因感謝太魯閣救難人員的辛勞,反被網友回嗆「有愛心就不會霸凌朱芯儀」,讓蔡淑臻氣得截圖直奔警局備案,此事也再度被爆出。朱芯儀對此無奈表示:「這件事情不是我主導的。」而出道至今,她不願多說,擔心被說炒新聞,不過小孩看見新聞依然心疼問她:「什麼是霸凌,那媽媽妳有被欺負嗎?」她一時語塞,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但也只能盡力教導小孩:「如果真的有不舒服的要說出來。」
 
更多新聞:爆婚變「被媽接回娘家」 許瑋甯外婆:家裡不怕多副碗筷

朱芯儀認為,如果她願意詳述整起事件,事發當下就會選擇大肆宣揚,但她認為:「我10年前宣揚這些,大家會覺得只是『小三炒新聞』,所以我很弱勢啊,新人講話沒有任何分量,也沒有任何人會聽。我不覺得我今天把10年前的事情老實地陳述一遍,會有任何人聽,我覺得大家還是會覺得炒新聞居多。」所以她認為自己能做到最好的,就是別再多做回應,她說:「我的立場很清楚,知道的人就是知道,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朱芯儀過往飾演《犀利人妻》中的小三爆紅。(圖/翻攝自「三立華劇-犀利人妻」臉書粉專)

至於是否有和當時《犀利人妻》劇組成員聯絡?朱芯儀說:「昇豪(溫昇豪)、棠棠(隋棠)、小禎(胡盈禎)都有聯絡。」被問到蔡淑臻,朱芯儀則回應:「沒有聯絡耶,她在10年前的新聞就說沒有我的電話,我也不會有她的電話啊。」經歷了如此多的事件,朱芯儀說:「其實大家都要學習放下,因為很多事情你緊抓著沒有意義、會很痛苦,放手才會得到更多。」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朱芯儀#蔡淑臻#隋棠#霸凌#小三#被欺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15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