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寫歌給2愛女「獨漏吳姍儒」 她走心:真的很難過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7:56
吳姍儒不滿爸爸吳宗憲偏心妹妹。(圖/TVBS)
吳姍儒不滿爸爸吳宗憲偏心妹妹。(圖/TVBS)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即將出嫁,吳宗憲捨不得地說:「我到現在不太能接受,很難受。」也因此寫了首歌給她,讓吳姍儒超吃醋,直說爸爸偏心:「她有歌?你寫歌給她!」
 
更多新聞:吳宗憲腫成豬頭皮自封「像梁朝偉」 愛女吐槽:像他膝蓋

 

(圖/TVBS)

吳姍儒今(20)日出席膠原蛋白補充飲的記者會時,吳宗憲不顧臉頰腫得像豬頭皮到場支持,被問及二女兒即將出嫁一事,吳宗憲自爆寫了首歌給她,讓吳姍儒不敢置信,醋意滿滿地說:「你小時候已經寫過歌給小妹了喔!」吳宗憲則趕緊緩頰:「這首歌本來是寫給妳的,真的寫給妳的,沒想到妹妹超車,我一時寫不出來別的就先給她。」他一邊想著愛女的笑臉,更現場清唱了兩句「風輕輕地吹,妳淺淺地笑著」。
 
更多新聞:女兒為愛走絕路 應采靈淚「不怪她做傻事」隔日貼臉入夢

 
吳姍儒聽完歌忍不住走心,大聲控訴:「你不要看著我,你已經送人了。你偏心,你就是偏心啊!我很生氣耶,你為什麼老是偏心她們啊?」吳宗憲則安慰她:「妳比較厲害嘛。」以稱讚攻勢試圖安撫女兒。
 
吳宗憲二女兒吳則含(左)即將嫁給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Wilson)。(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吳宗憲的安撫攻勢疑似失敗,事後吳姍儒說她真的有難過,覺得「怎麼可以這樣?」她說:「因為小妹很漂亮,出生的時候就有自己的一首歌,而且全家還會一起唱小妹的歌,有名字在裡面的那種她的歌喔!好啊,現在就是大妹也有歌啊。」賭氣說已經不要爸爸寫歌給她了。
 
吳姍儒回憶,到國外求學時不太會意識到偏心一事,但吳宗憲那時會跟弟弟妹妹說:「姊姊已經當領頭羊,開疆闢土都ok了,打通關都好了,你們就放心去就好了,還好有派姊姊去!」吳宗憲的「功能性」發言,讓她自覺宛如工具人,不過她最後也說:「當然我們都是在檯面上跟大家開開玩笑,但是他真的…呃,喜歡小妹是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吳姍儒#吳則含#偏心#寫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33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