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車禍昏迷指數3 女星「慟跪大甲媽祖」竟奇蹟醒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8:27
女星跪在鑾轎前祈求,妹妹竟奇蹟甦醒。(圖/翻攝自糖糖IG、TVBS資料畫面)
女星跪在鑾轎前祈求,妹妹竟奇蹟甦醒。(圖/翻攝自糖糖IG、TVBS資料畫面)

女星糖糖因妹妹發生嚴重車禍,陷入昏迷一直未醒,她著急地參加大甲媽祖遶境,並跪在鑾轎前尋求神明庇佑,沒想到昏迷指數只有3的妹妹竟然醒來了,讓她非常感謝媽祖的幫忙,並相信神明冥冥之中在牽引著她。

更多新聞:李興文「剃髮出家」!為兒全裸IKEA懺悔:我教導無方

 

台中大甲媽祖9日深夜11時05分起駕,在信徒大喊「進喔!」、「發喔!」的呼喊聲中,媽祖於18日晚間深夜11時35分回到鎮瀾宮,結束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參與民眾約400萬人次。

糖糖接下「禮生」工作。(圖/翻攝自糖糖IG)

糖糖認為神明在牽引她。(圖/翻攝自糖糖IG)

大甲媽靈驗事蹟不斷傳出,就有一名車模糖糖也親身經歷過,她妹妹曾經因車禍送進醫院裡搶救,卻一直昏迷不醒,她趕緊與朋友參加大甲媽祖遶境,並跪在轎子前祈求妹妹醒來,她的聲音媽祖似乎聽到了,妹妹之後竟奇蹟甦醒。
 

大甲媽祖18日已回鑾。(圖/TVBS)

糖糖指出,遶境活動結束後,昏迷指數只有3的妹妹就真的醒來了,讓她更加相信神明的力量。沒想到糖糖跟神明的緣分不淺,之後竟被廟會選中擔任「禮生」,負責準備祭品、唱讀祭文及分發線香等工作,協助廟宇儀式順利進行。糖糖笑說,這一定是神明冥冥之中在牽引著她,讓她能順利接下禮生的工作。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跟著媽祖遶境去

#大甲媽祖#鎮瀾宮#大甲媽#車禍#昏迷#遶境#進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073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