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興文「剃髮出家」!為兒全裸IKEA懺悔:我教導無方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8:26
兒子全裸大鬧IKEA,讓李興文深感懺悔。(圖/翻攝自李興文臉書、李堉睿Youtube)
兒子全裸大鬧IKEA,讓李興文深感懺悔。(圖/翻攝自李興文臉書、李堉睿Youtube)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全裸夜闖IKEA大鬧,以18萬元達成和解,引起外界撻伐。李興文還為此發1200字長文向大眾道歉,他近期再度爆料他與妻子深感錯誤,到廟中剃度出家,把頭髮全剃掉成光頭,深深為自己的教育方式懺悔。

李堉睿小時候很怕李興文。(圖/翻攝自馬克斯WillDoIt YouTube)

 
李堉睿2019年10月全裸夜闖新莊IKEA,在店內做出不雅動作,甚至錄下上傳YouTube個人頻道,引起外界撻伐,最後以18萬元達成和解,遭法院宣告緩刑。父親李興文事發3天後也發文致歉,表明自己是一個敎子無方的父親而感到慚愧。

李堉睿事發近1年多,李興文近期在節目《單身行不行》坦言教育出問題,並解釋自己出身軍人世家,他又是海軍陸戰隊退伍,所以對小孩都是軍事教育,「服從是軍人的天職」,對小孩就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兒子考試成績再好,他都會覺得為何不再進步一些,要是孩子做錯事就體罰「跳繩1000下」。

李興文從事軍事教育。(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李興文在事發後和妻子大吵,深深認為教育出問題;他透露,因為他長期在外拍戲工作,有好幾天不能回家,母親就是負責家裡教育的重要中心,母親教育比重佔70%、他則是佔30%,「我回來大部分都是連驗收成果的」,他的高壓嚴格教育,使得兒子小時候還會問家中管理員「爸爸回來了沒」,很害怕看到他,他知情後深刻檢討。

李興文指出,他辛苦砸錢讓孩子出國,就是希望望子成龍,但孩子在國外不同的環境影響,很多東西對他來說不算什麼,但在東方國家來說有較多的倫理道德,「當然我自己也很自責」,對他來說絕對責無旁貸,「我自己教導無方」。

李興文與妻子剃度出家。(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深知自己錯誤的李興文,有天接到影迷的電話「要跟觀世音菩薩結緣」,他與妻子就前往寺院深有體悟,決定短期出家2週。李興文表示,他開始剃度、受戒,「真的要剃光頭」,手機也交出去與外界斷聯2週,那次他也體悟開始改變,對孩子不再只有嚴厲教育,孩子看著他變了也自然改變,還會開始幫忙做家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李興文#李堉睿#IKEA#剃度出家#出家#剃髮#剃光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66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