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鋒澤IG停在與她共舞太心疼 好友力挺全退追蹤采子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08:19
邱鋒澤爆出被采子劈腿後至今尚未更新IG。(圖/翻攝自張暐弘、邱鋒澤IG)
邱鋒澤爆出被采子劈腿後至今尚未更新IG。(圖/翻攝自張暐弘、邱鋒澤IG)

藝人采子(謝采紋)與狼人殺偶像邱鋒澤交往1年半,卻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男友何孟遠的感情,等於「雙劈腿」,與邱鋒澤屬同男團「五堅情」成員全數力挺他,取消追蹤采子IG,而事發後邱鋒澤的IG最新貼文仍停留在與采子共舞的影片,讓不少粉絲看了心疼。

張暐弘公布采子和老闆邱鋒澤的親密照,證實兩人交往一年半。(圖/翻攝自張暐弘IG)

 
采子前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老闆張暐弘在昨(19)日公開采子甜摟邱鋒澤的親密照,證實2人交往1年半,震撼各界,內文提及「我真的看不下去了,總聽著女生說不想公開戀情,鋒澤這樣真心對待,發生事情後看鋒澤對這件事有多難過,還講的出這些謊話!」除了心疼好友邱鋒澤外也不滿采子的一舉一動。

邱鋒澤IG的最新貼文是與采子共舞的影片。(圖/翻攝自邱鋒澤IG)

隨著風波愈演愈烈,邱鋒澤至今尚未更新IG,僅透過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目前我還可以」,最近一則貼文是4月10日與采子一起開心熱舞的影片,限時動態也沒有貼出任何的訊息;而邱鋒澤好友包括黃偉晉、婁峻碩等多位男藝人紛紛力挺兄弟,集體取消追蹤采子。

許多粉絲湧入邱鋒澤IG,在與采子共舞的影片下留言,「不關鋒澤的事,也不用到這邊來罵吧,鋒澤加油」、「邱老闆擔心你,加油」、「阿澤希望你沒事,辛苦了」、「鋒澤加油,希望你好好的,能天天開心」、「采子鐵狼出局」、「太諷刺了吧這影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采子#何孟遠#荳荳#邱鋒澤#劈腿#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786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