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四兒控陳國華偏心 吳宗憲提「帶去驗DNA」當場爆哭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8:53
陳國華和Ivy偕寶貝兒女上節目。(圖/翻攝自臉書粉專「Ivy與國華的生活分享」)
陳國華和Ivy偕寶貝兒女上節目。(圖/翻攝自臉書粉專「Ivy與國華的生活分享」)

知名音樂人陳國華和老婆Ivy結婚多年,育有女兒Mita和兒子阿滴咕,家庭生活相當幸福,也經常在節目中分享家庭趣事。近期陳國華偕寶貝兒女上節目,沒想到慘遭阿滴咕控訴「爸爸偏心」,都會莫名其妙被爸爸罵,一旁的吳宗憲聽完遭遇忍不住說:「叔叔帶你去驗DNA啦!」讓他當場淚灑攝影棚。
 
更多新聞:朱芯儀罕曝近況 認了「以前遇到不舒服的事不敢說」

 

陳國華一家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臉書粉專「Ivy與國華的生活分享」)

陳國華近日帶兒女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探討爸媽「大小眼」的事件,阿滴咕趁機控訴爸爸偏心,因為他年紀比較小,都要穿姊姊Mita的舊衣,更說:「今天我穿的衣服是姊姊的,牛仔褲是媽媽的,鞋子是本來要買給姊姊,結果太小送我的!」陳國華對此解釋,是因為孩子長太快,若每次都買新衣服的話,花費相當驚人,也想藉此幫兒子養成環保觀念。
 
更多新聞:獨/高嘉瑜不排除發單曲 想「自組女團」欽點人選曝光

 
阿滴咕認為陳國華偏心姊姊,忍不住淚灑攝影棚。(圖/翻攝自臉書粉專「Ivy與國華的生活分享」)

此外,阿滴咕還分享經歷說:「姊姊把衣服亂丟,我不小心踩到結果我被罵。」讓姊姊忍不住反駁,直指自己當時在摺大紅色的衣服,明明很顯眼,但是弟弟故意要去踩。阿滴咕忍不住含淚表示,爸爸完全不聽他解釋,劈頭就狠狠罵他一頓:「整天就知道踩人家衣服,長那雙眼睛是只用來看手機的是不是?」主持人吳宗憲看著委屈不已的阿滴咕,開玩笑說:「叔叔帶你去驗DNA啦!」結果阿滴咕當場爆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陳國華#阿滴咕#吳宗憲#驗DNA#偏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4692

0.6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