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出已是二寶媽!45歲女星曝吃不胖「飲食規則」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0:49
已有兩個小孩的林熙蕾,外貌與身材皆保養得宜。(圖/翻攝自kellyhlin IG)
已有兩個小孩的林熙蕾,外貌與身材皆保養得宜。(圖/翻攝自kellyhlin IG)

性感女神林熙蕾已45歲,但外貌、身材都沒走樣,完全看不出是二寶媽,實在太令人羨慕!她公開好身材秘訣,三餐及甜食都沒少,吃飽滿足口慾也能兼瘦身,女孩們快一起來看看。

林熙蕾瘦身從來不節食,而是擇食。(圖/翻攝自kellyhlin IG)

 
三餐瘦身菜單大公開

林熙蕾瘦身不節食,是擇食!在對的時間選擇吃對的食物,才能吃的健康又苗條!她每餐一定要有蛋白質、蔬菜及澱粉,三餐瘦身菜單:
早餐:火鍋燙肉片並會沾一點醬油、水果代替蔬菜、澱粉類(最簡單的選擇就是餃子或餛飩)
午餐:肉類或豆腐類、蔬菜、澱粉類
晚餐:肉類或豆腐類、根莖類蔬菜(茄子、花椰菜、西蘭花、四季豆、捲心菜等等)、澱粉類
 
另外,林熙蕾下午4點後不吃水和和葉子類的蔬菜,因為太寒容易造成水腫,也會少碰容易上火的食物,最重要是「絕不吃宵夜」,就能三餐吃飽又能瘦。

減重就改喝「消腫甜湯」

誰說減重不能喝甜湯,林熙蕾推薦一款「消腫甜湯」,以茯苓、紅豆、蓮子,加上適量的糖粉熬煮,並以這碗甜湯代替一餐的澱粉量,能幫助排除體內多於水分,也能享受吃甜品的快樂!另外,她也會在早上喝一杯薑汁,讓身體溫暖,來改善寒性體質,而薑汁製作也非常簡單,將老薑切塊加水榨汁,濾渣後煮滾、放涼,再裝入玻璃瓶冷藏,或製成薑汁塊放玻璃保鮮盒里冷藏,或冷凍做成薑汁冰塊,只要每天早上,用一勺大約10ml薑汁加適量黃糖及100cc熱開水,就能飲用囉!林熙蕾還貼心提醒,嚴重上火或有胃病的人不要喝薑汁喔。

林熙蕾保持每星期運動3至4次。(圖/翻攝自kellyhlin IG)

不同運動,鍛鍊身體不同部位

除了健康的飲食規律的作息以外還要堅持運動!林熙蕾每星期運動3~4次,運動種類也相當多元,包括瑜珈、皮拉提斯、游泳、快走、跑步…等,以不同的運動鍛鍊身體不同部位,讓體態、身材線條更好看!藉由大揮汗水排走身體毒素及廢物,除了能有效燃燒脂肪,也能讓血液循環更加流暢,瘦身同時也能兼養膚,讓肌膚紅潤有光澤。

原文請見:辣媽林熙蕾20多年都沒變!「擇食」非「節食」三餐菜單公開,吃飽也能瘦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減肥攻略大進擊

#林熙蕾#瘦身#運動#飲食#消腫#甜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1

0.4117

0.6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