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閃婚小9歲富二代 陳喬恩發文「想講很久了」護愛回應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3:18
陳喬恩和男友Alan近日被爆婚訊。(圖/翻攝自陳喬恩、Alan IG)
陳喬恩和男友Alan近日被爆婚訊。(圖/翻攝自陳喬恩、Alan IG)

42歲女星陳喬恩日前參加錄陸《女兒們的戀愛》結識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男友曾偉昌(Alan),隨後認愛交往,此後便時常在社群媒體高調放閃,感情甜蜜羨煞眾人。該節目導演吳夢知日前更爆料他們即將結婚,吸引粉絲獻上祝福,陳喬恩對此則回應「沒有聽說這個計畫」。
 
更多新聞:天生富貴命!出生年「尾數」財星高照 鈔票花不完

 

(圖/翻攝自Alan IG)

(圖/翻攝自Alan IG)

陸綜《女兒們的戀愛》即將推出第四季,導演吳夢知在招商現場談及陳喬恩及男友,表態:「我們的節目是真的,像陳喬恩就要結婚了!」消息頓成焦點,不過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陳喬恩對此則否認:「沒有聽說過這個計畫喔。」否認結婚傳言。
 
更多新聞:「南投在地老戲院」不上孔劉新戲 公告引網淚:帶孩去看
 

(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否認結婚傳言後,陳喬恩也在微博表示:「其實有一件事情想講很久了!是這樣的,曾先生是馬來西亞華僑,他的名字是Alan而非艾倫。」但不知道哪一天直譯成艾倫後,每次出現在新聞上都會被稱為艾倫,導致另一名叫做艾倫的大陸演員屢遭標註,讓他們非常抱歉,因此想藉機幫忙澄清。
 
更多新聞:才慘淪小三哭紅眼 女主播「路中央指揮交通」成正義姐

文章內對閃婚一事雖未正面回應,但陳喬恩「幫男友正名」也被認為是甜蜜護愛的展現,紛紛留言祝福,「喬恩要幸福~」、「嚇死了!以為姐姐要宣布結婚」、「懂了懂了,我以為要官宣點什麼,嚇得我不敢午睡」、「保護我方Alan」、「昨天看到你倆要結婚的消息開心了好久,相信這一天一定會到來的!祝福你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喬恩#Alan#女兒們的戀愛#結婚#正名#護愛#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32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