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不起荳荳」何孟遠哽咽致歉 采子交往邱鋒澤被坐實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2:49

藝人何孟遠爆出背叛女友荳荳,跟采子上演曖昧情,被網友罵翻。而風波延燒五天後,他開直播再次致歉,一度哽咽,同時間,邱鋒澤的好友張暐弘,也在社群平台上傳采子跟邱鋒澤的親密合照,爆料兩人其實交往一年半,這次也被女方傷透了心。

圖/翻攝自dream.ho Instagram

 
藝人何孟遠:「我傷害了荳荳,傷害到了很多人。」

何孟遠爆發劈腿風波後,19日凌晨首開直播,不斷向前女友荳荳致歉,一度講到哽咽。

藝人何孟遠:「我除了道歉,不曉得還能做什麼。」

 
何孟遠跟采子認了曖昧情,雙雙從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下車,被砲轟把節目當戀愛巴士,他也為此向製作單位致歉,表示會接受一切指責,但坦言部分惡意留言攻擊家人,讓他很受傷。

藝人何孟遠:「你們要怎麼罵我都可以,但是有關於生命的有關於家人的,我真的會很難過,其實對我來說是一種網路霸凌。」

最後表示自己會加油,勇於承擔一切的過錯跟指責,直播中絕口不提采子,不過同一時間,邱鋒澤的好友張暐弘,看不下去在IG發文爆料。

曬出一張采子跟邱鋒澤的親密合照,說自己看不下去,一個一個謊言隱瞞事實,指稱兩人交往一年半,總聽著女生說不想公開戀情,而發生事情後,看鋒澤對這件事有多難過,還講的出這些謊話,不捨好友真心換絕情,被采子傷透了心,加上邱鋒澤也是采子經紀公司老闆,更是雙重打擊。

藝人采子vs.荳荳:「其中一個女生,她就去那個小三的社群網站下面嗆聲,她就來我們群組截圖說,妳們趕快來幫我我們要出征了,女團是不是,那我就是那種正義感很足的嘛,所以我一定會去。

網友更翻出過去采子跟荳荳一起錄影,自曝曾為了朋友去嗆小三,現在卻介入好友感情。

藝人采子vs.荳荳:「我會覺得今天我是她(被劈腿),我一定會很難過,但是如果是我我還可以啦,我承受得住(被劈腿),這種人當朋友真的太棒了。」

 
當時荳荳還說跟采子當朋友真的很棒,如今感情回不去,看來也格外諷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孟遠#背叛#荳荳#采子#哽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92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