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雅雯出院3天消瘦現身進香 網心疼:求媽祖護佑她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22:17
詹雅雯現身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白沙屯媽祖粉絲團」)
詹雅雯現身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白沙屯媽祖粉絲團」)

54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上個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暴瘦8公斤,讓粉絲和圈內好友們擔心不已。3天前才剛出院的她,今(18)日被直擊現身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虔誠地向媽祖祈禱,消瘦的身形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詹雅雯不敢開腦部手術,僅靠吃藥控制。(圖/葛瑞特音樂提供)

 
詹雅雯確診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有萎縮情形,但她不敢開腦部手術「怕跟劉真一樣」,目前僅靠吃藥控制病情,因藥物帶來噁心等副作用,讓她整個人暴瘦8公斤。

詹雅雯確診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圖/TVBS資料畫面)
詹雅雯上週又送醫急診,直到3天前才出院,沒想到今(18)日就有民眾直擊她參加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並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白沙屯媽祖粉絲團」。從照片中可見,詹雅雯雙手合十,虔誠地向媽祖祈禱,雖然身形明顯消瘦,但氣色看起來不錯。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大家集願一起助力,祈求媽祖現奇蹟,祝福雅雯老師渡過難關,戰勝病魔,早日康復」、「雅雯老師加油,祝妳早日康復」、「媽祖護佑您」、「一定會快快好起來了」、「媽祖一定會聽到妳心聲保佑妳,我們都要平安,再繼續聽妳做的歌,願媽祖保佑妳健康,一起為妳加油」。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詹雅雯#媽祖#白沙屯#進香#帕金森氏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696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