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曉明速減15公斤斷食法減肥 「留後遺症」心悸、腸胃不適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8:40

黃曉明為了拍大陸電影,一口氣減重15公斤,甚至用絕食的方式讓自己達到最低體重。不過電影殺青後,身體開始出現了後遺症,好幾度心悸和腸胃不適,營養師也說這樣太容易傷身,一個禮拜瘦0.5到1公斤才是最剛好的。

圖/翻攝自huangxiaoming_official Instagram

 
工作人員vs.藝人黃曉明:「老闆,老闆,你看一下今天的菜單。」

黃曉明一看到減肥餐,早餐是空氣午餐是水晚餐是月光,因為去年拍攝《戴假髮的人》,為了符合角色外型,黃曉明短短一個月,迅速瘦了15公斤,最近受訪坦承身體確實出了狀況。

藝人黃曉明:「確實是目前為止,是有一些後遺症了,就是腸胃有點不太適應,然後也會偶爾心悸,現在好一些了。」

 
黃曉明減肥期間,試過各種虐待身體的減肥法,包括斷食酵素等方式,導致身體健康亮紅燈,情緒還容易煩躁,拍到一半還心臟不適,趴在道具上。

藝人黃曉明:「很痛苦但是不建議大家模仿,但是我沒辦法,因為我覺得塑造好角色,是我的本職行業。」

黃曉明拍完戲後,表示會恢復以往食量,更呼籲粉絲千萬別學習,對於減肥方式,大陸名模周韋彤也很激進。

周韋彤假裝做菜,仔細看碗盤裡,全都是空的沒有任何東西,周韋彤微博分享的減重第四階段,12天的斷食期,早中晚只能喝各種補充能量的水,粉絲們看到菜單都十分驚訝,營養師呼籲激烈減重法,對身體是一種負擔。

營養師李婉萍:「快速的減重身體會以為,它遇到了一些災難,人類的器官就會保護自己的時候,相對它的功能問題就會出現。」

營養師呼籲激烈減重法,會傷及身體其他器官,建議一週減重0.5到1公斤,是最適當的方式,也千萬別盲目跟風,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才不會容易傷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藝人#營養師#減肥#粉絲#體重#營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21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