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斜槓事業再+1攜手弟弟進軍房地產 投資當股東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5:06

46歲的藝人林志穎,斜槓副業再加一項,投入房地產,成為建設公司董事之一,跟弟弟分別投資一百萬股,而林志穎除了參與建築設計的規劃跟建議,也出席動土儀式,畫面曝光,他在臉書上傳跟金鏟子的合照,引發熱議。

圖/翻攝自夢想家林志穎 微博

 
手拿金鏟子,為公司第一個建案動土,46歲的林志穎,去年以建設公司董事身分,投入房地產戰局,從土地規劃建案設計,全都親力親為,弟弟林志鑫也是董事之一。

林志穎擔任董事,同時也是最佳代言人,也替公司省下了建案行銷費用,動土當天地主們跟他合照直呼賺到,這回林志穎投資建設公司100萬股,並掛名董事,其中第一個動工的,就是位於台北市中正區,丹陽街的建案,臉書上還幽默發文,開工動土的金鏟子,有一段故事。

林志穎開心的跟金鏟子自拍,並說習俗紀載,動土過的金鏟子,有助於生子,而且我這是有三個男生的鏟子,曾經送過兩位朋友,還真的見效了,希望能把這份意義,傳遞給更多人。

 
藝人林志穎:「雖然現在正中午的時間,但是我還是身上全副武裝,裡面穿上防火服,三層的賽車服來練習。」

林志穎近年來,跨足各項領域,除了最愛的賽車公司,也開科技攝影公司,代言廣告依舊不斷,剛好碰上疫情,一年多來,都待在台灣,才有更多時間,進行房地產業務,讓自己多了一個斜槓身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投資#開工#公司#百萬#林志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3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