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望在大陸復出?羅志祥同框「歐陽娜娜、成龍」央視露臉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3:21
羅志祥2017年與成龍、歐陽娜娜合作電影。(圖/翻攝自羅志祥、歐陽娜娜臉書)
羅志祥2017年與成龍、歐陽娜娜合作電影。(圖/翻攝自羅志祥、歐陽娜娜臉書)

41歲男星羅志祥去(2020)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渣男形象重創演藝事業,近期他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也積極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逐漸重返觀眾眼前。日前他與成龍、歐陽娜娜主演的電影在央視播出,被外界解讀有望在大陸復出。

羅志祥4年前與成龍、歐陽娜娜合拍《機器之血》。(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大陸封殺「失德劣跡藝人」手段毫不留情,除了會被官媒點名批評,連演出的作品都會被換角或打馬賽克,斷絕任何曝光機會。不過羅志祥2017年與成龍、歐陽娜娜合作的電影《機器之血》近日卻登上央視播出,演出內容也一刀未剪,官方更直接在微博標註他的帳號。

羅志祥演出的《機器之血》將在央視播出。(圖/翻攝自中國電視報微博)
 
據悉,羅志祥雖然陷入桃色風波,被爆出與旗下女藝人關係不正當、私生活混亂,引起外界譁然,卻沒有觸及大陸官方底線,因此沒有被「明文封殺」,這次央視微博沒有避談羅志祥,還直接在宣傳文上點名,被視為默許他在大陸復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成龍#歐陽娜娜#機器之血#央視#封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18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