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何孟遠擲標槍喊「為采而射」秒破紀錄 隊員早洩端倪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2:15
何孟遠傳出射標槍時嗨喊「為采而射」破大會紀錄。(圖/翻攝自何孟遠、采子IG)
何孟遠傳出射標槍時嗨喊「為采而射」破大會紀錄。(圖/翻攝自何孟遠、采子IG)

男星何孟遠日前被爆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的閨密采子,雖然他道歉認了「感情處理有問題」宣布退出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仍然止不住罵聲。如今又被爆出他在節目中擲標槍比賽時,公然示愛喊出「為采而射!」現場人員全聽到,不過最終畫面疑似被剪掉。對此,製作單位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師徒爆不合20年 吳宗憲揭「賣掉周杰倫真相」拿去繳稅

 

何孟遠爆背著女友荳荳劈腿她的閨密采子。(圖/翻攝自何孟遠、荳荳IG)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有民眾爆料《全明星運動會》3月3日在板橋第一運動場錄標槍項目,當時何孟遠射標槍時吶喊「為采而射」,成績射破大會紀錄,被現場民眾聽得一清二楚,不過民眾看節目時卻沒看見這段,質疑製作單位護航何孟遠。
 
更多新聞:「苦熬60次放療」暴瘦15公斤 男星首現身曝抗癌心境

 
對此,製作方「好看娛樂」則回應:「我們的鏡頭沒有拍到這個,我們播出就是展現比賽最好看的一面。」然而依該節目的編制,現場應有多台攝影機,是否真的沒拍到仍然引起質疑。
 
(圖/翻攝自何孟遠IG)

事實上,何孟遠先前也在Instagram曬出標槍照,嗨喊:「啊嘶!看著天空那朵雲,我相信,我要射到你心裡去。」事後被發現他和采子曾以「白雲、太陽」作為彼此的象徵,而同隊隊員吳心緹也留言「為_而射!」網友紛紛驚喊:「心緹春江水暖鴨先知欸」、「看到爆料來朝聖⋯結果真的有這個留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孟遠#采子#荳荳#全明星運動會#吳心緹#劈腿#爆料#端倪#為采而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88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