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徒爆不合20年 吳宗憲揭「賣掉周杰倫真相」拿去繳稅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1:18
吳宗憲喊冤沒賣周杰倫。(圖/翻攝自吳宗憲、周杰倫臉書)
吳宗憲喊冤沒賣周杰倫。(圖/翻攝自吳宗憲、周杰倫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過往一手提拔周杰倫出道,沒想到後來傳出因投資失利、轉賣旗下的周杰倫,導致師徒情變,而周杰倫的婚禮也未邀請他到場,再添一筆仇恨。吳宗憲昨(17)日擔任資深女藝人坣娜的演唱會嘉賓,自爆當年「賣掉周杰倫」的內幕說:「我只是轉移了一個經營權到公司,而且從我賣掉阿爾發,全球的唱片也就開始蕭條了,還好賺了一筆錢啊!」
 
更多新聞:鄭仲茵離婚賣房養女 揭演藝圈「潛規則」2年沒戲拍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坣娜出道35年昨(17)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愛是自由FREE TO LOVE」,期間演唱了著名歌曲〈奢求〉、〈你怎麼可以不愛我〉及〈抱緊一點〉等,又特別邀請吳宗憲前來助陣,現場歌迷不只聽得如癡如醉,更是笑聲不斷。
 
更多新聞:戀小9歲富二代好事近? 陳喬恩被爆「要結婚了」

 
由於該場演唱會就是當年吳宗憲一手創立的「阿爾發音樂」主辦,他一看距今已32年,有感而發細數當年旗下藝人,包括康康、咻比嘟嘩等,隨後更突然說出:「周杰倫,後來高價賣給這間公司。大家說我把阿爾發賣掉、把周杰倫賣掉,你們相信這鬼話嗎?」沒想到台下歌迷都說相信,他趕緊解釋:「我只是轉移了一個經營權到公司,我的版權都過去了,而且我賣掉阿爾發唱片以後,全球的唱片業就開始蕭條了,我講的是真的!」
 
去(2020)年周杰倫於IG辦活動,挑選網友照片時選了「師徒同框照」成為另類世紀大合體。(圖/翻攝自網友IG)

此話一出,讓一旁的坣娜聽得膽戰心驚,不時就問:「這個不要講吧?」聽完更說:「你今天是來喊冤的嗎?」讓在場觀眾全笑翻。至於賣掉阿爾發後的錢做何用途?吳宗憲再度自爆:「還好賺到那筆錢!我拿到那筆錢後去繳稅,因為缺錢,我曾經有五次限制出境的紀錄。」後來才慢慢做了副業,賺了許多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宗憲#周杰倫#阿爾發#坣娜#繳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52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