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週又送醫急救!詹雅雯「2天前剛出院」嘆:有痛沒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8:25
詹雅雯2天前剛出院,此為先前進醫院看診照。(圖/葛瑞特音樂)
詹雅雯2天前剛出院,此為先前進醫院看診照。(圖/葛瑞特音樂)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上月(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因不敢開腦僅能透過吃藥控制,但帶來噁心等副作用,整個人暴瘦8公斤。今(17)日詹雅雯在病情公開後首露面,透露自己上週又送醫急救,2天前才剛出院,並稱醫院希望她身旁隨時有護理人員陪伴,以便「長期抗戰」。

更多新聞:膽管癌轉移往生!NONO慟別亡母 治喪名單大咖雲集

 

 
詹雅雯透露上週才被送醫急救。(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今現身三立錄製《超級紅人榜》,錄影前和主持人于美人、好友陳子鴻、荒山亮一起開直播,向歌迷報告近況。于美人透露,詹雅雯2天前才出院,醫生有交代不能做太費力的事,但可以做開心的事,於是她就來錄影了。她還特地站起來說有胖回來了,于美人苦笑「胖回來500公克吧!」詹雅雯還獻唱了一段〈互相祝福〉,儘管身形消瘦,但氣色看起來還不錯。

更多新聞:癌魔摧殘7年!余苑綺爆「沒過生日辛酸」苦撐當鋼鐵媽

 
 
詹雅雯今和于美人、陳子鴻及荒山亮一起開直播,透露自己有胖一點了。(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聊到罹患帕金森氏症後的心境,詹雅雯強調現在覺得非常幸福,「以前都沒那種感覺…沒生病的時候不知道原來以前那麼幸福,其實每個當下都是幸福的,所以現在雖然有『病痛』,但是沒有『苦』!」詹雅雯還說自己生病是「很小很小的事情」,請大家不要再擔心,而是該正向的關懷眾生。

更多新聞:探班《全明星》驚見哥暴哭!周興哲意外洩秘辛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詹雅雯今接受電訪時說,上週她在中部突然狂吐、暈眩,立刻送醫急救,當時醫師特地從台大醫院將她的病情資料調過來,因此今天才能錄節目。但她也提到驗血的狀況,指正常人白天醒來指數是20幾,但她僅14,因此無力應付任何事,非常嚴重,醫師希望詹雅雯身旁能隨時有護理人員,以便長期抗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詹雅雯#帕金森氏症#送醫#于美人#急救#暴瘦#左腦萎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744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