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客訴都不敢!何如芸嘆「藝人=弱勢團體」:不想再被綁架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6:14
何如芸與王敏錡爆出婚變,雙方對簿公堂。(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與王敏錡爆出婚變,雙方對簿公堂。(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52歲女星何如芸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爆出婚變,雙方撕破臉,豪門婚姻走到盡頭,正在打離婚官司中。雖然婚姻不美滿,讓何如芸一度陷入低潮,但她仍打起精神,積極開展第二人生,回歸演藝圈從事最愛的演員工作,昨(16)日她有感而發在臉書發文,透露藝人的外表看似光鮮亮麗,其實根本是弱勢團體,「我連客訴都不敢,不知道會被講成什麼樣子…」

何如芸發文感嘆「藝人其實是弱勢團體」。(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昨日在臉書發文感嘆,「很多人覺得藝人光鮮,但藝人其實是弱勢團體:我們吃虧不敢聲張,受委屈不敢明講」,也許演藝圈的明星有美麗光環覆照著,不過水能覆舟也能載舟,其實都是一體兩面的,抗壓性強大的藝人,有時候也不免感到虛弱,「餘生,都不想再被任何人事物綁架了…我可以好好看看我自己原來的樣子嗎?」

何如芸說,她真的很熱愛演藝工作,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和樂趣,很適合身為水瓶座的她不愛一成不變人生的個性,「這也是一體兩面,人生,不會一直在高頻,今天是陰天」。

 即便覺得藝人是弱勢團體,總是吃虧不敢聲張,但何如芸仍表示,自己真的很熱愛演藝工作。(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貼文曝光後,粉絲們紛紛留言替何如芸加油打氣,「餘生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隨心隨意」、「其實每個行業,都有其背後辛苦的一面」、「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委屈不求全,找回快樂的自己」、「但很感謝很多藝人都是正面能量的,要繼續加油發光發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何如芸#離婚#王敏錡#婚變#藝人#弱勢團體#客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22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