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涉殺警入獄9年 女星向白沙屯媽祖贖罪「腿腫成麵龜」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8:59
兒子因捲入信義區殺警案入獄。(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TVBS資料畫面)
兒子因捲入信義區殺警案入獄。(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TVBS資料畫面)

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的66歲資深藝人易淑寬,在事業如日中天時,罹患子宮癌暴瘦28公斤,獨子易寶宏甚至被捲入信義區殺警案案件,目前仍在獄中服刑。易淑寬為了兒子連續6年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就算途中走到雙腿腫得像麵龜,她也不喊苦跟隨媽祖身後祈福。
 


易淑寬兒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信義區殺警案,被判處9年刑期,但她始終相信自己兒子,並沒有犯下殺人的行為,曾直言「我知道他(兒)不會說謊,因為他說謊耳朵就會紅」,自兒子入獄後,她每週都會到監獄探望,盼望孩子平安出獄。
 

易淑寬生日時,兒子親筆寫下800字致謝她多年養育之恩。(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易淑寬6年前首次帶兒子到白沙屯媽祖廟拜拜,向媽祖娘娘懺悔,並當志工發放物資贖罪,當時她們從早忙到凌晨1至2時,累到沒洗澡就睡著,豈料隔天起床發現腿腫得像麵龜,光是走路就極為困難,但內心非常踏實,她那時就發願未來每年都來做媽祖的「灶腳」(提供物資處),她也說到做到,每年不缺席。 

易淑寬連續6年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白沙屯媽祖慈悲為懷,吸引許多信徒跟隨。(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YouTube)

 
此次媽祖遶境前2天剛好是易淑寬的生日,兒子親筆寫下一封800字的信,並於2週前寄給電台,如願在母親生日當天播放,給易淑寬一個驚喜。易淑寬笑說,她真的太粗心了,忙著媽祖遶境發送物資一事,忘記收聽時間,還好朋友幫忙聯絡電台轉交信件,她才順利收到兒子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此外,她也表明已經和兒子做好約定,以後要一起做白沙屯媽祖的灶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跟著媽祖遶境去

#易淑寬#殺警#入獄#白沙屯媽祖#媽祖#遶境#進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791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