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魔摧殘7年!余苑綺爆「沒過生日辛酸」苦撐當鋼鐵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8:19
余苑綺2014年驗出直腸癌3期後,今年已是第2度復發。(圖/翻攝自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臉書、TVBS資料畫面)
余苑綺2014年驗出直腸癌3期後,今年已是第2度復發。(圖/翻攝自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臉書、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2014年驗出直腸癌3期,歷經數十次化療,去年(2020)才開心宣布抗癌成功,豈料今年農曆年前發現癌症2度復發,做電燒手術痛到牙顫抖,也得再接受化療。日前全家人為她慶祝38歲生日,余苑綺昨(16)日在臉書上吐露「前2年沒過生日」的辛酸,堅強表示「我一定會好起來!」

更多新聞:膽管癌轉移往生!NONO慟別亡母 治喪名單大咖雲集

 

 
全家齊聚為余苑綺慶祝38歲生日。(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本月10日是余苑綺38歲生日,包括余天、李亞萍、弟弟余祥銓及一雙寶貝兒女等家人都齊聚一堂為她慶生,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大女兒樂樂一句「祝媽媽身體健康」,頗讓外界不捨。

更多新聞:上週又送醫急救!詹雅雯「2天前剛出院」嘆:有痛沒苦

 
 
余苑綺發文透露前2年沒過生日的原因。(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更多新聞:上週又送醫急救!詹雅雯「2天前剛出院」嘆:有痛沒苦

余苑綺昨也轉發慶生影片,並提到今年生日收到女兒貼心的願望,以及家人朋友的祝福紅包,讓她心裡甜滋滋。她還透露前2年因為住院的關係都沒有過生日,「今年家人圍繞在我身旁幫我慶生,真的是最大的幸福,謝謝大家!」余苑綺也強調,自己絕對會當一個「鋼鐵媽媽」陪兒女到老,「我一定會好起來的」,網友看完紛紛獻上祝福,認為余苑綺絕對會身體健康、早日康復,也向她及余天說聲「辛苦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余天#李亞萍#余祥銓#癌症#直腸癌#抗癌#化療#鋼鐵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2

0.1005

0.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