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眼珠渾身血! 王彩樺活屍照嚇壞眾人:先不要


發佈時間:2021/04/17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09:28
王彩樺公開恐怖自拍照嚇壞粉絲。(合成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王彩樺公開恐怖自拍照嚇壞粉絲。(合成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52歲女星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並育有2名顏值超高的女兒,其中17歲長女庭庭因神似「最美港姐」袁詠儀,令外界封她為「國民岳母」。形象活潑的王彩樺近期卻公開一組炸滿血漿的「喪屍照」,其中一張雙眼混濁灰白,讓粉絲看了直呼好恐怖!

(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王彩樺日前透過臉書分享一系列工作照,只見畫面中她睜著混濁眼球搭配蒼白面容,狀似鮮血的液體從臉頰、頸部到胸口沾得到處都是,讓她和電影中的「喪屍」沒什麼兩樣。另一張自拍照則是大面積鮮紅血漿噴灑全身,襯著王彩樺的頑皮笑容,猛一看同樣令人不寒而慄。

王彩樺公開特效妝自拍。(合成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拍戲前化妝進行中。(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她解釋,會有這樣的特效妝,其實是為了參與拍攝學生製作,也預告這是一部不恐怖的活屍片,要影迷們好好期待。貼文曝光後眾人大讚,「有夠逼真的,好恐怖哦」、「可以去好萊塢演電影了」、「太可怕了,先不要」、「多元角色挑戰!這次真的是大突破」。也有人表示,由於忘記女兒在身旁,所以不小心讓畫面嚇到她,這也讓王彩樺心疼回覆,「sorry,保庇阿姨秀秀」!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王彩樺#活屍#喪失#特效妝#拍戲#女星#自拍#國民岳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00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