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8歲歌王「血管破裂命危」瘦11公斤 搶救半月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08:25
林沖因病暴瘦11公斤。(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林沖因病暴瘦11公斤。(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88歲「鑽石歌王」林沖患有糖尿病、心臟病,甚至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雖抗癌成功,今年卻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住院開刀,手術中一度血管破裂休克命危,耗時8小時、輸血12袋才從鬼門關搶救回來,讓他崩潰祈禱老天爺「不要帶我走」,近日現身曝光最新近況。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沖昨(16)日出院後首次公開露面,他回憶起對抗病魔的路程,直言自己本身患有慢性病,導致左腳在開刀過程中,血壓一度降到40,甚至大量出血致休克,在輸12袋血後救回一條命,讓他心有餘悸地說,病況「一度很危急是真的」,所幸後來挺了過來。

 

林沖身體逐漸康復。(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從鬼門關撿回一條命的林沖,在醫院治療半個月才病況穩定出院,體重也從70公斤降至59公斤,暴瘦近11公斤,讓他一度崩潰向老天爺祈禱,希望上帝再給他多一點時間,他還有很多事想要做,「不要帶我走。」

林沖從鬼門關前撿回一條命。(圖/翻攝自林沖臉書)

林沖的祈禱老天爺似乎聽到了,雖然現在仍需要依靠輔助器走路,但他開刀後身體已逐漸好轉。林沖笑說,他現在猶如40歲一樣,每天積極復健、練習走路,以及爬樓梯來鍛鍊體力,他會繼續努力復健,「用爬得也要站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林沖#開刀#攝護腺癌#癌症#動脈血管阻塞#休克#輸血#鑽石歌王#心臟病#命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5

0.1820

0.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