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詩詩被吉祥物「轉身打到頭」 反應高EQ化解尷尬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13:04

大陸女星劉詩詩出席記者會活動,突然被穿玩偶裝的工作人員打到頭,不但沒有不開心,反而還關心對方,展現出她的高EQ反應,這隻蘇格拉寧小獅子卻被網友說很像台灣的奶油獅,容易被混淆,也是因為好幾個企業拿黃色獅子當招牌吉祥物。

圖/翻攝自娱评菌微博

 
主持人vs.劉詩詩:「請為蘇格拉寧讓它實現這個願望。」

劉詩詩一身湖藍平口禮服,露出白皙香肩,造型仙氣十足,出席記者會活動,突然間被身旁的吉祥物突襲。

主持人:「小心啊,小心,在台上,你小心啊,蘇格拉寧你先轉過來。」

 
因為吉祥物頭太大一個轉身打到劉詩詩,劉詩詩驚嚇了幾秒鐘,卻全程保持微笑,馬上轉身摸摸吉祥物的頭。

主持人vs.劉詩詩:「沒事,沒事,唉唷威,我的媽。」

劉詩詩全程沒露出,不高興的表情,高EQ反應,也被網友大讚,完全沒有明星架子,不過記者會上的這隻吉祥物,蘇格拉寧小獅子意外受到關注,被網友認為很像台灣的奶油獅,但黃色獅子,被好幾個企業拿來當招牌吉祥物,時常被網友混淆

民眾:「那個甜甜圈的叫什麼Mister Donut錯,不是啦哈哈哈,雄獅雄獅旅遊不是雄獅文具,雄獅的奶油獅對嘛,猜它的卡通名字嗎,它是什麼哪間店我走錯路,要有一點提示是什麼漢堡嗎,那就是漢堡吧,麥當勞漢堡神偷謝謝,我是這個年代的,它很眼熟看過這個是什麼,家樂氏喔這個我知道東尼虎,家樂氏哇家樂氏好厲害喔,因為我很喜歡吃它們家的麥片。」

許多吉祥物或是LOGO,是六七八年級生兒時的記憶,有的印象深刻,都現在還能說出品牌和標語,簡直就是回憶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友#女星#意外#吉祥物#劉詩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78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