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嘆和林月雲「理念不同」 侯佩岑崩潰:要不要先溝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17:54
侯佩岑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Ken黃柏俊一起上《婆婆和媽媽》。(圖/翻攝自婆婆和媽媽微博)
侯佩岑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Ken黃柏俊一起上《婆婆和媽媽》。(圖/翻攝自婆婆和媽媽微博)

藝人侯佩岑近期因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Ken黃柏俊一起上陸綜《婆婆和媽媽》,屢屢引發話題。最新一集節目中,因侯佩岑不會騎腳踏車,黃柏俊和林月雲化身正、副教練想教會她,豈料過程中意見不合,讓黃柏俊忍不住嘆氣稱「理念太不一樣」,侯佩岑則無奈要2人先溝通。

更多新聞:圓星夢險遭「傳播公司」騙 安心亞斥:它圖我的錢

 

 
林月雲傾向以鼓勵方式教導。(圖/翻攝自婆婆和媽媽微博)

最新一集《婆婆和媽媽》節目中,侯佩岑夫婦帶著媽媽林月雲上山,期間因為侯佩岑從沒騎過腳踏車,老公黃柏俊因此當起教練手把手訓練愛妻,甚至甜稱「我用肉身護妳」鼓勵老婆,放閃無極限,而林月雲則是在一旁幫忙扶著女兒。

更多新聞:遭酒駕車攔腰撞!坣娜「認了有障礙」留2可怕病症
 
 
後來黃柏俊因一度把手放掉,侯佩岑嚇得直呼「我要換教練、我不想學了」,但黃柏俊認為「妳學不會的話我招牌就垮了,所以我得要把妳教會」。相較黃柏俊的嚴厲,林月雲則傾向用愛的鼓勵,對侯佩岑表示「妳說我來嘗試一下,我希望會,但不一定要會,這樣可以嗎?」
 
黃柏俊感嘆教學理念和林月雲非常不一樣。(圖/翻攝自婆婆和媽媽微博)

黃柏俊聽完苦嘆「我的副手跟我的教學理念是非常不一樣的」,接著他和丈母娘就連教法都出現分歧,讓侯佩岑崩潰大喊「什麼事?你們兩個要不要先溝通好?!」不過節目片段釋出後,侯佩岑在底下留言「這是我的自行車私教Ken老師,侯學員給你100分」,看得出夫妻感情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侯佩岑#林月雲#黃柏俊#婆婆和媽媽#理念不合#小三#情史#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793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