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荳荳控何孟遠說謊:親口向我承認劈腿 704字淚訴真相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5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22:42
圖/翻攝自荳荳、何孟遠臉書
圖/翻攝自荳荳、何孟遠臉書

男星何孟遠與荳荳(何紫妍)、采子的三角關係越演越烈。稍早,被指控劈腿的何孟遠,和被爆料介入人家感情的采子皆透過IG發聲道歉,但兩人堅稱沒有交往,引起荳荳閨密元元(吳婕安)和陳敬宣不滿,隔空掀起戰火指控男方說謊。而整起事件中的受害者荳荳,15日晚間8點多,也在IG貼出一張全黑的照片訴說自己的心情,透露何孟遠確實有在2月向她提分手,也曾親口承認劈腿,但卻不敢在媒體爆出來後大方承認,讓她再度心死,以704個字說出真相。

荳荳被閨密介入感情。(圖/翻攝自采子IG、荳荳臉書)

 
荳荳IG全文:

本來不想再提這件事情,因為真的傷的太重太重...
但是事情發生後,你們沒有任何ㄧ句道歉,還繼續說謊、欺騙大眾,讓我真的忍無可忍,必須忍痛把真相說出來。
我們的確有在二月底吵架,且男方有向我提分手,但我們依然對這段三年多的關係依依不捨,彼此協議再共同努力,換ㄧ種方式相處,他說希望不要給他壓力,他需要空間,如果我能接受,那他也不希望分手,於是,我答應了。
所以我們繼續維持男女朋友關係。從二月到四月以來,不論是每天的報備簡訊、電話、見面都還是努力維繫著。
 
ㄧ直到前幾天發現你偷吃後,才痛心向你提了分手,你也親口向我承認了你種種劈腿行徑,告訴我已經跟她持續了ㄧ個多月這樣不正當的關係。我問你為什麼不真的離開我,好好跟她在一起?
你告訴我「他們的關係也很復雜...」所以她現在也無法處理她的感情問題。
而你自己則是因為捨不得看我難過,所以ㄧ直沒有再提分開。
至於采子,她是知道我們兩人關係的。四月初的時候她都仍用訊息跟我聊到何孟遠、關心他、還問我何孟遠在比賽不順利時回家有沒有哭。其實一直以來都對她很欣賞,所以怎麼樣都無法懷疑她。當我知道事情已經進展到這種程度的時候非常衝擊,心像碎掉一樣。
萌...我們一起走了這麼久,經歷許多高低潮,去了好多地方旅行,還養著那麼可愛的小狗狗們,這些回憶,都是那麼的歷歷在目。
原本以為我們會一起慢慢變好,就快雨過天晴。最後卻這樣收場,我覺得好不捨...
其實這兩個月,我過得很不好,吃飯吃不下、睡覺也睡不好。因為覺得你離我好遠...但我始終相信著等你比賽忙完,會回到我身邊,也告訴自己你是為了我們的未來在打拼。
4/8號,你回家抱我的時候嚇了一跳,你問我怎麼變這麼瘦,我說:因為沒有你幫我煮湯
後來才發現,原來你去幫采子煮湯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荳荳#劈腿#何孟遠#說謊#采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62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