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隋棠竊竊私語認了「講朱芯儀壞話」 蔡淑臻:只是嬉鬧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2:28
蔡淑臻與隋棠等人多年前與朱芯儀一同拍攝《犀利人妻》,傳出霸凌情事。(圖/翻攝自蔡淑臻、朱芯儀臉書)
蔡淑臻與隋棠等人多年前與朱芯儀一同拍攝《犀利人妻》,傳出霸凌情事。(圖/翻攝自蔡淑臻、朱芯儀臉書)

藝人蔡淑臻2011年憑藉電視劇《犀利人妻》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豈料當時卻傳出和隋棠等人排擠女星朱芯儀的傳言,事件已過10年仍有網友指控她「霸凌朱芯儀」,對此她氣炸截圖並赴警局備案,但依然持續受到質疑。蔡淑臻昨(14)日晚間再度寫下長文回應「只是在嬉鬧」,不過該則留言已遭刪除。
 
更多新聞:單親18年「母兼父職」心酸顧孩 鄭仲茵爆血嚇壞女兒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顏國訓」)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顏國訓」)

電視劇《犀利人妻》紅極一時,當年的演員如今都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不過當時他們在後來接受訪問時,卻傳出隋棠、蔡淑臻等人聯合排擠朱芯儀,近日有網友貼出影片,當時隋棠、蔡淑臻、李沛旭及宥勝4人原本有說有笑,但朱芯儀到場後卻陷入靜默,而當朱芯儀受訪時,其餘4人紛紛交頭接耳,令她忍不住詢問「你們剛剛在討論什麼?」沒想到蔡淑臻卻回:「我們剛剛都在講妳壞話。」接著又從她手中搶走麥克風喊:「主持人,救救我們~」令一旁的朱芯儀神色尷尬。
 
更多新聞:采子爆撲上閨密男友 《全明星2》製作方:比賽繼續進行
 

(圖/翻攝自蔡淑臻臉書)

面對網友重提往事,蔡淑臻回應:「一句話有千百種解讀的方法,如果你帶有成見去看待,你只會看到你想看到的。」更說網友當然無法理解,因為並未身處其中。此後,蔡淑臻再度重新交代霸凌原委,直言若朱芯儀的位置換成其他任何一個演員,都有可能發生相同的對話,她強調:「因為大家都只是在嬉鬧而已,沒有誰人緣不好,也沒有誰欺負誰。」只是可能相同場次多的演員會多些互動,但不管多或少,在拍片的環境自然養成了默契和信任,一切很簡單、很自然。
 
更多新聞:天心解相思飛韓國找尪 「4度捅鼻檢測」痛喊:像抽腦髓

(圖/翻攝自蔡淑臻臉書)

蔡淑臻表示,該則影像的標題,一開始就將她們和朱芯儀隔開,形成對方被孤立的局面,所以觀者怎麼看這些互動都是對立的兩方,認為如果真的有惡意,就不會說得這麼清楚,更舉宮鬥劇為例,反派都要做到不著痕跡。蔡淑臻說:「這是娛樂產業不是政治對談,工作的模式跟相處的模式和一般的環境都有一些差異,如果我們正經八百安安靜靜地坐在納莉,那記者要寫些什麼呢?」
 
蔡淑臻認為,這一切都是「新聞炒作」,畢竟記者們的任務之一就是要寫一些有趣的東西、觀眾想看的東西,她認為,「影片中的情節對應了傳說中的傳聞,所以大家樂得討論起來、罵起來,大快人心,犧牲的就是影中人」,疑似對此感到非常委屈,不過該則長文回應目前已遭刪除。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隋棠#蔡淑臻#朱芯儀#犀利人妻#霸凌#講壞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0

0.1380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