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核酸檢測捅鼻捅到怕! 「韓國媳婦」天心喊要自費打疫苗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20:07

21日開始開放一般民眾施打疫苗,韓國媳婦天心聽到後,第一時間喊說絕對要打!畢竟每次往返台韓兩地,都要捅鼻子做核酸檢測,讓她有陰影。而嫁給新加坡人老公的徐若瑄,反倒是不急著打,對台灣防疫有信心。

圖/TVBS

 
主持人:「歡迎公益大使天心。」

天心一身休閒服裝,出席公益活動,身為韓國媳婦的她,目前和老公分隔兩地,一年見面次數只有一到兩次,靠視訊聯絡感情,引頸期盼著疫苗開打,不想讓疫情耽誤兩人的婚姻生活。

藝人天心:「要要要,我覺得這是一層保護嘛,至少有心安的感覺,(老公有打了嗎在韓國),好像也在排(疫苗)當中。」

 
天心希望打完疫苗後,能增加跟老公見面的次數,不過結婚4年多,肚皮始終沒有動靜,原來是夫妻倆的共識。

圖/TVBS

藝人天心:「玩別人的好了啦,沒有這個計畫,就是有之前跟老公討論過,對,所以一切都OK在掌握之中。」

天心對小孩沒輒,對生小孩也沒憧憬,選擇以毛小孩來取代生子,但另一位女星徐若瑄,結婚7年同樣是異國媳婦,老公是新加坡人,常帶著兒子往返兩國,反而沒有計畫打疫苗。

圖/TVBS

藝人徐若瑄:「暫時還沒有要打疫苗的想法,因為我平常就不是一個,會打疫苗感冒打流感疫苗的人,平常就沒有這個習慣的人,對啊所以我覺得目前台灣新加坡,兩地疫情都控制的非常好,暫時還不需要。」

徐若瑄大讚台灣防疫做得好,目前回新加坡已經不須隔離,因此沒有打疫苗計畫,反而在等待,新加坡回台灣取消隔離,但內心最期盼的還是希望疫情趕快趨緩,讓夫妻之間的距離,不再受到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全民抗疫防新冠

#防疫#藝人#施打#婚姻#天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253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