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18年「母兼父職」心酸顧孩 鄭仲茵爆血嚇壞女兒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5 05:00
鄭仲茵離婚18年「母兼父職」帶小孩,在節目中談及心酸史。(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鄭仲茵離婚18年「母兼父職」帶小孩,在節目中談及心酸史。(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48歲女星鄭仲茵以飾演「本土劇惡女」聞名,過去他曾和男演員陳冠霖有過婚姻,離婚後母兼父職獨力撫養女兒18年,再未傳出新戀情。她近日上節目時透露為了不讓孩子有所缺憾,她逼自己無所不能,但有次女兒見她月事來流血嚇壞爆哭,她累得只能無奈回應「太生氣就會流血」,希望孩子能乖乖聽話。
 
更多新聞:《消失的情人節》主角被罵變態跟蹤狂 導演陳玉勳發聲

 

(圖/翻攝自「聽媽媽的話」YouTube)

鄭仲茵在節目《聽媽媽的話》中談及「獨身媽媽的淚水與歡笑」,她說當時就覺得自己是「無敵鐵金剛」,為了不讓小孩在成長過程中有所缺憾,她逼自己無所不能,「所以我希望在她每一個階段,我都可以參與到,哪怕是我再怎麼忙,我都會想辦法擠出時間」。
 
更多新聞:黑嘉嘉15歲「依偎最愛男人」照曝 撒嬌羞笑引網暴動

 
鄭仲茵說印象最深刻的是孩子要上幼稚園時,她想說「生活水平比較好的,或是雙薪家庭帶小孩去哪裡玩都很正常」,雖然自己一個人真的很辛苦,但不想讓孩子感覺「跟別人不一樣、少了什麼」,於是硬著頭皮帶她去迪士尼遊樂園玩。當時因為女兒還小,很多設施都沒辦法玩,但孩子講不聽、什麼都想玩,只好慢慢排隊,沒想到總是在快輪到他們的時候,孩子突喊「媽咪我要尿尿!」令她超崩潰,畢竟沒有另一半能夠幫忙卡位,只能從頭來過。
 
更多新聞:劉品言遭吐槽「跟妳相處不容易」 媽急抱孫:不結婚也行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母女倆,鄭仲茵表示,因為女兒身高不夠高,時常會被工作人員阻攔,這時女兒才終於會乖乖聽話去找下一個遊樂設施,最後3天2夜的過程中玩的設施也因此不超過10個,只能在園區內走路和排隊,她回憶當時還要背著尿布等用品,「我就提著大包小包還要拿著傘,她又不肯坐娃娃車,然後走著走著…累了說『媽咪抱抱!』我就真的很傻眼,完全抱不動她。」最後只能背著女兒,她形容「我搞得我自己好像外勞一樣」。
 
(圖/翻攝自「聽媽媽的話」YouTube)

鄭仲茵透露,由於孩子當時還小,必須一起去洗手間,當時她月事剛好來報到,女兒轉過頭就嚇哭說:「媽咪妳為什麼在流血?」她只好回答:「媽咪好累,妳要乖乖聽媽咪的話好嗎?不然媽咪要是太累、太生氣就會流血。」鄭仲茵解釋,她雖然知道這是錯誤觀念,但也沒辦法,「一個人帶著她會享受這當中的甜蜜,可是也很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鄭仲茵#本土劇#母兼父職#離婚#養孩#月經#大姨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45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