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驚淪小三 女主播再遭爆「激情片外流」急發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7:07
鄭亦真日前才踢爆「藍營霍建華」藍恭唯劈腿。(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鄭亦真日前才踢爆「藍營霍建華」藍恭唯劈腿。(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因邊播報邊吃漢堡爆紅的中天主播鄭亦真,日前才揭露慘遭有「藍營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劈腿,自己也誤淪小三的真相,事後藍恭唯道歉辭職滅火。豈料風波才過去沒多久,近日網上又瘋傳鄭亦真有「不雅片外流」,對此她也發出嚴正聲明駁斥。

更多新聞:方文琳離婚15年「世紀同框」前夫 于冠華現任妻也在

 

 
有人將鄭亦真的照片、新聞連結與與情色自拍影片放在一起,放到色情網路群組上廣傳。(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鄭亦真昨(13)日在臉書上吐露近日心境,說自己一直專注在工作上,卻不斷被奇怪的人私訊「性騷擾」,原本想說不要理會,但事情越來越扯,甚至有人直接拿她的照片、新聞連結與與情色自拍影片放在一起,甚至在色情網路群組上廣傳。

更多新聞:24年前今天白曉燕遭綁票 白冰冰淚嘆:這輩子太難

 
 
鄭亦真發嚴正聲明。(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鄭亦真痛斥這種行為不該被姑息,女生也不該被這樣消費及欺負,因此發出嚴正聲明稱:「網路上謠傳或散播的不雅影片,嚴正聲明那不是我,一看就知道長得根本不像好嗎?」她也呼籲網友別在散播不實及不雅的影片,否則絕不姑息,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鄭亦真#劈腿#小三#藍恭唯#主播#不雅片#激情片#外流#嚴正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884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