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昇豪罕曬8歲愛女照 網驚呆「好像隋棠」本尊神回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09:34
溫昇豪、隋棠十年前演出《犀利人妻》,至今讓劇迷印象深刻。(圖/翻攝自溫昇豪臉書、隋棠IG)
溫昇豪、隋棠十年前演出《犀利人妻》,至今讓劇迷印象深刻。(圖/翻攝自溫昇豪臉書、隋棠IG)

藝人溫昇豪10年前和女星隋棠主演夯劇《犀利人妻》,在戲中傳神演繹負心漢「溫瑞凡」一角,至今仍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神作。近日適逢8歲女兒「小晴天」生日,溫昇豪罕見在臉書上曬出與前世情人的合照,沒想到竟有網友驚呼「像隋棠」,釣出本尊神回應。

更多新聞:「霸凌朱芯儀」惡名跟十年!蔡淑臻又被嗆火大衝警局

 

 
溫昇豪為8歲女兒「小晴天」慶生。(圖/翻攝自溫昇豪臉書)

溫昇豪昨(12)日在臉書上貼出為8歲女兒「小晴天」慶生的合照,寫下「8歲了~生日快樂~謝謝妳來當我的寶貝~平安健康長大吧!」照片一出,小晴天亭亭玉立的甜美外貌立刻引起網友驚嘆,直呼「女兒真漂亮,生日快樂」、「漂亮又可愛的女兒,真會生」、「妹妹眼睛會笑,好美喔」、「跟爸爸有像,帥哥小美女組」、「女兒好美~拔拔要擔心了」、「老闆要看緊了...很多人會開始叫你岳父」。

更多新聞:電腦當機門診擠爆!暖醫「連換3診間」1句話平息怒火

 
 
網友驚呼溫昇豪女兒好像隋棠,釣出本尊回應。(圖/翻攝自溫昇豪臉書)

但也有幾位網友表示「好像隋棠」、「是我的錯覺嗎…好像隋棠」、「+1像」,意外釣出溫昇豪本人回應「這回答怪怪的」,網友才又急忙表示「就是讚美好看,臉蛋美麗啊…小美女一枚」,整段對話也令人再次聯想起《犀利人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溫昇豪#女兒#隋棠#犀利人妻#星二代#本尊#瑞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43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