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賢演《時間》改戲份擺臭臉傳惹哭徐玄 遭徐睿知控制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16:42

南韓演員金正賢跟所屬公司爆發合約糾紛,過往黑歷史跟著再被翻了出來,他在2018年時合作少女時代徐玄拍攝電視劇時因為態度不佳,擺臭臉、還擅改戀愛戲分,傳出數度惹哭徐玄,周刊爆料這一切都是因為受到當時的女友徐睿知控制。

圖/翻攝自yeaji_on_top instagram

 
主持人:「好的,正面麻煩。」

徐玄想伸手碰金正賢的手臂以便給媒體拍照,但卻被對方給躲掉一路臭臉,徐玄露出尷尬笑容,這是2018年時,他們出席韓劇《時間》記者會的狀況,當時金正賢的態度就曾經掀起爭議,現在韓國媒體爆料原來他是受到,當時的女友「徐睿知」控制。

從曝光的兩人對話中,徐睿知要金正賢,把劇本裡跟徐玄的肢體接觸愛情戲分全部刪掉,金正賢立刻回「當然」,而且還會跟徐睿知報告拍攝狀況,說今天沒和女工作人員打招呼,對其他人也是無表情僵硬,而受到徐睿知的稱讚,另外金正賢還說第九集劇本出來了,感覺全都要修改才行了,還甜蜜喊話徐睿知說「我的手,只有妳可以摸」,而徐睿知則回應,一律無表情僵硬!好好修改劇本吧,「肢體接觸NONO」,整篇對話都在強調要臭臉,不准有愛情戲分,最後導致就連婚禮戲份,徐玄跟金正賢兩人穿上婚紗,進場時卻連手都沒勾,還傳出數度惹哭徐玄。

 
韓劇花絮《武法律師》:「(謝謝正賢)我會好好喝的。」

徐睿知2018年也正在拍攝,跟李準基合作的《武法律師》,金正賢甜蜜送上咖啡車到拍攝現場應援,時間點不謀而合,不過徐睿知在劇中跟李準基的甜蜜戲分倒是沒少,也讓部分網友認為有點雙標。

電影花絮《邂逅記憶初戀》:「因為徐睿知表現得很出色,我在情感表達方面得到了很多幫助。」

徐睿知跟金正賢過去合作電影,也在2018年初上映,被懷疑就是當時開始交往的,而爆料時間點也很敏感,徐睿知新電影即將上檔,原定13日下午要出席記者會臨時喊卡,而金正賢也在此時要加入新的經紀公司,時間點這麼巧也讓人不禁猜疑是否有刻意操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睿知#金正賢#徐玄#時間#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14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