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學友、劉德華合唱抗疫電影曲 古天樂、成龍、曾志偉尬演技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16:35

去年爆發疫情重創香港電影市場,因此10多間電影公司聯合製作抗疫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找來10多位大咖古天樂、成龍、曾志偉等藝人演出,連主題曲《如果心裡是愛》也邀請張學友、劉德華等10多藝人輪番合唱,希望藉由這部電影讓基層電影人有收入維生。

圖/翻攝自魔方全媒微博

 
電影主題曲《如果心裡是愛》:「變化很多,轉眼風雨欲來。」

張學友一身輕便打扮,深情獻唱,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主題曲《如果心裡是愛》,找來10多位大咖藝人合唱。

電影主題曲《如果心裡是愛》:「四海一家,根本分不開。」

 
除了劉德華與張學友,還有容祖兒、草蜢、蘇永康、李克勤、梁漢文等人,陣容超強大。」

電影主題曲《如果心裡是愛》:「如果心裡是愛,豪氣的將它散開,如充斥天際萬里,世界會變更可愛。」

香港影壇去年慘遭疫情打擊,年度票房僅剩18.9億台幣,不到過往的百分之四十,去年5月香港10家電影公司,聯合拍抗疫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讓基層影人有收入維生,多位聯合執導導演更不收片酬,演員陣容眾星雲集。

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在哪裡啊,我被人抓到了隔離營,十四天啊,不死也會惹一身麻煩。」

古天樂、成龍、曾志偉、梁家輝,想的到的香港大咖都加入演出,電影講述風平浪靜下午,飯店突然查出疑似病例,隨即被防疫中心勒令全面封鎖,所有人必須接受14天強制隔離。

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其實我們可能,時時刻刻要提醒一下自己,原來愛一直就在自己隔離。」

拉近互相的距離,大家共渡艱難時刻,更學會珍惜最後相處時光,《總是有愛在隔離》即將上映,劇情讓人感受到抗疫期,人與人之間存在的溫暖之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如果心裡是愛#張學友#劉德華#古天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18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