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腦當機門診擠爆!暖醫「連換3診間」1句話平息怒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17:44
江坤俊受封為暖心名醫。(圖/翻攝自江坤俊臉書)
江坤俊受封為暖心名醫。(圖/翻攝自江坤俊臉書)

到醫院看門診最怕遇到電腦當機,讓看診進度延宕。被封為「暖心名醫」的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TVBS《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昨(12)日看診時就遇到這窘境,門診外擠爆人潮,讓他和護理師、電腦課同仁壓力爆表,還連換了3診間,最後江坤俊關鍵的1句話,成功平息病患及家屬怒火。

更多新聞:駁肛門長腫瘤!金剛曝「引流後新病況」嘆:括約肌很重要

 

 
江坤俊發文透露門診電腦當機的情況。(圖/翻攝自江坤俊臉書)

江坤俊今(1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昨門診時他的電腦突然大當機,請電腦課同仁來處理仍無法排除,診間外塞滿人潮,「在門診裡面的我,護理人員,電腦課同仁,壓力直線上升…」,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還連續換了3診間,一群人潮就這麼跟著醫護人員移來移去,頗為壯觀。

更多新聞:貪一時方便!本土劇男星「被抓包違停」認了結局暖炸
 
 
沒想到最後電腦還是無法排除問題,眼看著同仁努力修復,門診小姐不停引導病患和安撫病人情緒,因為一堆病人是拖著行李箱來的,此時江坤俊走到門外、高舉雙手,對著在門外等候的病患們說:「大家聽我說好嗎?對不起,我們門診電腦壞了,暫時修不好,請大家等我一下,真的對不起,請不要責怪護理人員!」

 
江坤俊透露每位病患進入診間後都對醫護人員說「你們辛苦了」。(圖/翻攝自江坤俊臉書)

結果後來進入診間的每位病患,不但沒有1位有抱怨,而且幾乎每位都對醫護人員說「你們辛苦了,不好意思,知道你們今天很忙,麻煩你們了」,讓江坤俊直呼:「我一直都認為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情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江坤俊#暖心名醫#暖醫#門診#擠爆#當機#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945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