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貓》六月登場 北中南、花蓮會劇迷


發佈時間:2021/04/12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23:10

百老匯音樂劇《貓》六月將展開環台巡演,這次除了邀請到倫敦西城音樂劇第一夫人凱莉艾莉絲參與演出打造夢幻陣容,並加開花蓮場次,讓音樂劇迷興奮不已。

圖/翻攝自網路

 
不同個性的貓聚集在老舊廢車場,參加一年一度傑利可盛典,分享自己的生活經歷,並由最具智慧的長老貓,挑選出誰最有資格獲得新生命,音樂劇《貓》,透過栩栩如生化妝技巧與戲服道具,演員宛如化身一隻隻真的貓咪,更重要是肢體語言,從眉毛的挑動、銳利眼神,舉手投足都非常到位。

圖/翻攝自網路

音樂總監克里斯廷.博傑特:「《貓》的樂曲皆為現場演奏,現場有一個交響樂團,由指揮帶領11位團員們進行現場演奏,與之搭配的演員也是全數都是現場演唱。」

圖/翻攝自網路

 
《貓》自1981年首演以來,巡演超過30個國,今年將睽違3年第6度登台,一次巡演台北、台中、高雄,以及難得前進東部,到花蓮演出,並邀請到倫敦西城音樂劇第一夫人凱莉艾莉絲參與,夢幻陣容帶來國際級演出震撼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百老匯#音樂劇#貓咪#演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68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