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半年洩近況!董至成「不動產給前妻」嘆:逼死她幹嘛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2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17:41
董至成與結婚22年的妻子羅若芸離婚半年,將不動產幾乎給了對方。(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董至成與結婚22年的妻子羅若芸離婚半年,將不動產幾乎給了對方。(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資深藝人董至成去(2020)與結婚22年的妻子羅若芸簽字離婚,大陸的事業也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受阻,兩人曾為上億財產鬧僵,如今終於告一段落。董至成今(12)日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及離婚分產現況,他坦言不動產方面幾乎都給前妻,直呼:「逼死她幹嘛?」
 

董至成砸7位數投資水餃品牌。(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董至成近期砸7位數投資水餃品牌,他今日出席記者會時,透露水餃品牌籌劃了1年,過去曾投資火鍋、貢丸和蛋塔的他,充滿自信地說:「我已經賠了夫人又折兵,沒有東西可以賠了,就靠這個了!」經歷婚變分產風波,他推出水餃後也拿了幾包給兒子試吃,兒子和前妻吃完都讚不絕口,他對此心滿意足:「爸爸沒丟下他們不管,我的心並沒有隨著我離婚就離開我的家。」能滿足兒子的胃,令他心裡非常開心。
 
(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談及前妻羅若芸,董至成說她有「二尖瓣脫垂」也因此時常會關心對方的健康,畢竟兩人結婚也有22年。至於離婚後的分產狀況?董至成考慮到15歲兒子的未來,以及自己的生財能力,將不動產方面幾乎都給了前妻,而他則分得千萬現金,他認為:「逼死她(前妻)幹嘛?我還能工作,前妻兒子吃老本,有我在他們死不了,而且兒子跟她,當然希望他可以住得舒服、安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董至成#離婚#前妻#分產#財產#不動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04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