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裘莉新電影飾「消防員」救小孩捲殺機 45歲再戰動作戲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21:18

45歲的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新電影預告釋出,飾演空降消防員的她再現矯健身手,除了要面對森林大火,還有反派追殺,災難電影的取材也能記錄傳達意義,像是羅馬尼亞紀錄片《一場大火之後》,從公安意外來探討社會改革與問題。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YouTube

 
電影預告《那些要我死的人》:「我誤判了風向,我本該去支援他們,那樣的話妳也會死。」

安潔莉娜裘莉飾演一名消防員,因為自己的失誤,沒能阻止大火,害三個人喪命,讓她自責不已,就在這個時候,她遇上了陷入困境的12歲小男孩,就此深陷危機。

電影預告《那些要我死的人》:「停,我不會傷害你,我只想看看你哪裡在流血,不是我的血。」

 
責任感使然,安潔莉娜裘莉帶著小男孩逃命,在片中跳機滅火、暗夜逃亡、甚至跳水逃生樣樣都來,儘管已經45歲卻仍然重現了,拍《古墓奇兵》時的矯健身手。

電影預告《那些要我死的人》:「你真想為這個孩子送命嗎。」

面臨追殺,安潔莉娜裘莉再挑戰動作片,驚悚刺激的氛圍讓粉絲超期待,但像這樣的災難電影,同樣一把火,羅馬尼亞這部紀錄片卻想燒出真相。

電影預告《一場大火之後》:「有東西著火了,有滅火器嗎。」

一場演出的過程中意外發生大火,造成27死160傷的重大慘劇,幾個月後,卻又傳出37名燒傷患者陸續離奇死亡的消息,原因不明,這是真實發生在羅馬尼亞的事件。

電影預告《一場大火之後》:「為何在火災中逃過一劫的人,仍然會12天後在醫院去世,他們隱瞞的就是這個,我們再不說出來就是助紂為虐了。」

鏡頭聚焦在一支體育報社的新聞調查團隊,挖掘真相,遇到打壓威脅仍然不退縮,透過電影抽絲剝繭,也讓社會問題浮上檯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潔莉娜裘莉#電影#預告#救援#消防員#意外#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73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