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潰問「為何是妳的女兒」 張庭女兒長相被嫌痛哭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1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17:54
女兒屢被外界批評,讓張庭極為心疼。(圖/翻攝自張庭微博、抖音)
女兒屢被外界批評,讓張庭極為心疼。(圖/翻攝自張庭微博、抖音)

「花系列」花旦張庭嫁給「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育有1雙子女,但女兒Angela因黝黑的外貌屢遭批評。不捨女兒被罵的張庭近日曬出一段心碎影片,透露女兒哭著對她說「為什麼我要成為妳的女兒?我不想要有錢。」

張庭女兒因為皮膚黝黑,屢被外界批評很醜,還被封為「最醜星二代」,讓張庭近日在影音平台上傳影片回擊,她用著沙啞的嗓音訴說,12歲女兒突然崩潰哭著對她說「為什麼我要生在名人的家庭?為什麼我要成為妳的女兒,我不想要有錢,我只要有我的媽媽陪我。」

 

女兒哭著對張庭說「我不想成為妳女兒」。(圖/翻攝自張庭抖音)

懂事的女兒還向張庭表明,她知道很多人一直在罵她們,「罵我的媽媽、罵我的爸爸,他們說我醜、說我不好」,小小年紀卻要承受極大的羞辱。此段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粉絲心疼,紛紛湧入留言打氣「孩子是母親的心頭肉啊!女兒就是天使」、「心靈比外表美更重要」。

張庭女兒只想要母親陪在她身邊。(圖/翻攝自張庭抖音)

張庭一家四口。(圖/翻攝自張庭抖音)

 
此外,張庭10日再度貼出一段片,只見1家4口坐在餐桌前與背景音對嘴,女兒坐在張庭、林瑞陽間說道「這個顏值不搭,在一起肯定開心不起來,哪像咱們幾個,都好看」,直接回擊對抗外界的酸言酸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張庭#林瑞陽#最醜星二代#女兒#外貌#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13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