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剛下身長腫瘤 小嫻洩「不輕微」尚未決定動刀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0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0 20:44
金剛、小嫻經常公開放閃。(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Facebook)
金剛、小嫻經常公開放閃。(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Facebook)

41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2020)年認愛男友金剛(李信樵),小倆口也在恆春夜市擺攤賣雞翅,然而,金剛日前健康檢查意外發現肛門處長了3公分的腫瘤,至今仍猶豫是否要動刀,小嫻坦言,「其實沒有那麼輕微」。

金剛、小嫻在恆春夜市擺攤。(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Facebook)

 
金剛日前被小嫻拉去健康檢查,才發現肛門長了3公分的腫瘤,確診為「肛門廔管」,今(10)日小嫻出席活動透露,因患處在括約肌,深怕術後後遺症、生活品質等問題,目前仍猶豫是否挨刀,「其實沒有那麼輕微。」當一旁女星艾莉絲問及,如果手術失敗是否還會愛他?她毫不猶豫地說,「我願意照顧他一輩子。」

金剛肛門長腫瘤。(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Facebook)

因患處在肛門,小嫻也貼心協助換藥,完全沒有猶豫,也不需要心理建設,她表示,「愛一個人就是要他最天然、純淨樣子。」小嫻說,目前仍在評估是否要動手術,如果未來決定動手術,術後會在台北修養才回恆春。
 

TVBS每日熱搜榜

#手術#健康#小嫻#金剛#肛門#黃瑜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683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