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壞了!」爆江宏傑私下真面目 她預告:你們會看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7:38
江宏傑私下真面目被曝光。(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江宏傑私下真面目被曝光。(圖/翻攝自江宏傑IG)

縱橫體壇20年的台灣女籃傳奇、前國手「錢姐」錢薇娟,近期因再度擔任《全明星運動會2》藍隊領隊,對戰由江宏傑領軍的紅隊,人氣再度暴漲。昨(8)日錢姐曬出1段受訪預告,突然爆料對手江宏傑不為人知的秘辛,指對方「學壞了」,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母遭非議!侯佩岑淚崩吐「壓力大」 林月雲舉動網再傻眼

 
 
錢薇娟搞笑爆料江宏傑在《全明星運動會2》中「黑化」的過程。(圖/翻攝自錢薇娟IG)

「喜愛運動、熱愛運動,沒有運動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甚至活不下去的朋友們,大家好」,錢薇娟昨在IG上貼出一段她上播客的節目片段,不僅俏皮學起賽事播報員徐展元的開場,還大爆節目「軍隊式訓練」真的很恐怖。

更多新聞:罹肺腺癌術後24天 蕭彤雯「見驚人景象」情緒潰堤
 
錢薇娟、江宏傑分別在《全明星運動會2》中擔任藍、紅隊領隊。(圖/台視提供)


 
更多新聞:辭壹電視總編!陳雅琳「確定接任」華視52頻道台長

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錢薇娟還爆料江宏傑在第2季節目中「黑化」的過程,直呼「學壞了他」!原來江宏傑因為在第1季節目中較年輕也較生澀,兩軍相交之時,錢薇娟常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在欺負對方,如今小傑開始摸索當教練這事,到第2季越來越霸氣,讓她忍不住表示「如果還有第3、第4季,你們會看到真正的江宏傑吧!」

更多新聞:被霍建華目睹「躺裸男身上」 林心如冏曝尷尬場景
 
預告片一出,許多網友見到如此可愛的錢姐,都驚呼「太可愛!被運動員耽誤的綜藝咖」、「錢姊越來越有綜藝feel了」、「太可愛了吧」、「好療癒」、「好喜歡錢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福原愛#福原愛離婚#江宏傑#真面目#錢薇娟#全明星運動會#黑化#學壞#婚變#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21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