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維持44公斤秘密 懶人減肥餐製作超簡單 

編輯 陳韻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0 05:15
鄧紫棋保持44公斤的秘訣。(圖/翻攝自鄧紫棋IG)
鄧紫棋保持44公斤的秘訣。(圖/翻攝自鄧紫棋IG)

即將滿30歲的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有著被天使賜予的迷人嗓音,年紀輕輕就已經有多首歌在youtube破億點閱!不過剛出道時,因為肉肉身形和蘿蔔腿也遭到網友的批評,如今靠著自己獨創的「減肥菜單」成功甩肉7公斤!一起來看看鐵肺女王的變身秘訣吧!

鄧紫棋公布甩肉早餐食譜。(圖/翻攝自鄧紫棋YouTube)

 
1.甩肉早餐:「水煮燕麥」+雞蛋

鄧紫棋曾在youtube上分享自己獨創的減肥早餐,早餐一定會來杯黑咖啡+無糖豆漿,然後燕麥加上雞蛋一起煮,再配上一根香蕉,鄧紫棋表示自己比起其他澱粉更喜歡吃燕麥,也大力推薦燕麥的好處,除了去水腫之外還富含膳食纖維,有降低膽固醇、血脂等功效。而香蕉則含有大量B群,能夠消除疲勞,對穩定情緒、抗憂鬱也有幫助!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來份健康又美味的早餐,身心靈都得到滿足,還有什麼事情難的了你呢?

2.午餐吃的營養清淡

 
鄧紫棋也大方分享自己的午餐搭配,飯盒裡面有雞蛋炒洋蔥、蘑菇、蘆筍、澱粉也是從「白飯」換成「水煮燕麥」,她語重心長說很多女生為了減肥都只吃蛋白不吃蛋黃,但其實蛋黃的營養相當豐富,是脂溶性維生素A、D、E的良好來源,也富含維生素B2、B6、B12、葉酸、泛酸和膽鹼等營養素,而硒、鋅、鐵、磷等礦物質含量也很高,再加上蛋含卵磷脂、膽鹼等幫助脂肪代謝的營養素,所以吃蛋還是整顆吃是最好的

3.晚餐吃得巧,海蜇皮大推薦

除了雕塑身材之外,維持肌膚Q彈水嫩也很重要!晚餐菜單則是一碗「水煮燕麥」+一盤「水煮花椰菜」+一碗「醋醃海蜇皮」,海蜇皮不僅低熱量,低膽固醇還富含膠質,適度食用不僅能補充肌膚的膠原蛋白,打造吹彈可破的水煮蛋肌,飽足感也很高,是減肥聖品之一!

鄧紫棋健身習慣,練出超強腹肌。(圖/翻攝自鄧紫棋IG)

4 .愛上健身,虐出超強腹肌

即使行程忙碌,鄧紫棋也會每天做仰臥起坐、平板支撐,也會去健身房報到,重訓和有氧交替,如果在演唱會前更會每天600下「捲腹運動」,讓自己的腹肌更加明顯!

原文請見:鄧紫棋保持44公斤的秘密!狂瘦7公斤「蘿蔔腿變鳥仔腳」懶人減肥早餐大公開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鄧紫棋#燕麥#減肥#腹肌#菜單#鐵肺女王#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739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