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取代正宮?鄭亦真不忍了開嗆藍恭唯:白紙黑字也能狡辯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4:25
鄭亦真自爆被藍恭唯欺騙,害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了小三。(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鄭亦真自爆被藍恭唯欺騙,害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了小三。(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中天主播鄭亦真自爆被有「國民黨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劈腿,害她誤當小三,消息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近日甚至有謠言稱鄭亦真明知男方有女友,卻企圖取代正宮,讓鄭亦真得知後氣到不行,今(9)日稍早直接在臉書發文闢謠,「這口氣,我現在暫時不想嚥下!」

鄭亦真公開和藍恭唯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鄭亦真9日在臉書表示,她其實早就想要放下這件事了,沒想到有人還是不願意面對過錯,她只好再次出面澄清,「最近有新聞圈記者來詢問我,因為他疑似聽到劈腿男在外面跟別人說,我早就知道有正宮,還想取代正宮,我當下只覺得很不可思議,但不管是做夢夢到,還是真有其事,我覺得清者自清,白紙黑字鐵錚錚的事實,這樣也能狡辯?」

鄭亦真發文反駁謠言。(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鄭亦真強調,在和藍恭唯交往之前,她曾多次傳訊息詢問對方是否單身,而男方始終堅稱單身,「我覺得這就足以證明,我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發展出這段『孽緣』」,儘管人非聖賢,但犯錯卻不肯面對、不肯改正,同時還傷害2個女生,讓她實在無法忍氣吞聲,「這口氣,我現在暫時不想嚥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鄭亦真#藍恭唯#小三#主播#劈腿#國民黨#女友#正宮#單身#國民黨霍建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2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