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麗熱巴武打戲穿幫!轉身瞬間變「女替身」 網批:不敬業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4:29

最近網路上釋出了一段,迪麗熱巴演出的古裝《長歌行》武打片段,被網友爆料使用了替身,其中一幕迪麗熱巴為了閃避刀子轉了一圈,沒想到鏡頭特寫明顯拍到替身的臉,引起網友質疑她不敬業,不過劇組也緊急釋出同場花絮片段,迪麗熱巴確實是真人上陣,替身片段是剪輯人員誤剪進去。

圖/翻攝自明星八卦播报 微博

 
迪麗熱巴主演的《長歌行》,這幕被二叔突襲,一個轉身閃過小刀,但向後轉的瞬間竟然變成替身的臉,轉回正面才又變回迪麗熱巴。

穿幫片段被網友放上網,痛批迪麗熱巴不敬業,認為鏡頭沒有難度,為何要讓替身協助,因此劇組也馬上放上她拍攝同場景的片段。

藝人迪麗熱巴:「啊,一二三。」

 
迪麗熱巴也確實在片場反覆排練好幾次,不過傳出片段疑似是剪輯人員失誤,將試戲的替身剪了進去,加上剛好是特寫鏡頭,立刻被眼尖影迷抓包,女星們的替身其實也是網友熱蒐的焦點。

戲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你若真的要報恩,不如就以身相許。」

2017年,楊冪演出浪漫仙俠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當中的白淺一角登上事業高峰,但劇中有部分鏡頭使用替身完成,仔細看,楊冪與女替身卓亨瑜水汪汪大眼加上精緻五官,相似度90%,卓亨瑜也因為暴紅後,被媒體爆出花了六年時間整型。

卓亨瑜近年來結婚後退居演藝圈,生了可愛兒子,五官也十分深邃,顏值超高,反倒讓部分網友開始為她說話,孩子長得像洋娃娃,也代表爸媽的基因都是高顏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迪麗熱巴#穿幫#戲劇#替身#楊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86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