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凍矽膠隆乳違法! 李進良恐吊照


發佈時間:2009/11/0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胡瓜女婿李進良遭病患指控,7月時,使用10月才開放的果凍矽膠替人隆乳,有違法之嫌;民進黨立委黃淑英則跳出來開記者會,強調目前衛生署只開放果凍矽膠用在乳房重建手術,不能用在美容隆乳手術,坊間診所如果大打果凍矽膠隆乳美容廣告,吸引顧客,同樣也是違法。

胡瓜女婿李進良引發美容醫療糾紛,被病患指控,去年7月進行隆乳手術,用的是衛生署10月才核准使用的果凍矽膠,涉嫌偷跑;不過民進黨立委跳出來說,果凍矽膠拿來美容隆乳,就是違法!

民進黨立委黃淑英:「有些醫師,他也非常的聰明,因為他們就會把這個病歷,寫說她是因為『乳房畸形』,真正的是(美容)隆乳,但是呢它是假藉重建(乳房)之名在做的。」

雖然違法,坊間整形診所照樣明目張膽,標榜果凍矽膠隆乳,效果好、手感佳!開價也不便宜,二十萬起跳!醫師部落格或整形雜誌上,更是宣稱幫名人、名模進行過果凍矽膠隆乳,無視政府相關規定。

衛生署高級研究員黃小文:「對於『重建』的認定,這個部分,我們之前是有函去給相關醫院,在台灣這邊,因為(果凍矽膠),沒有做一個持續,做臨床性,這邊是採取相對更謹慎的態度(部分開放)。」

立委呼籲,衛生署應該加強把關,法令規定果凍矽膠只能用在乳房重建手術,一般隆乳絕對不能使用,更強調果凍矽膠植入體內,風險高、副作用也大;李進良的醫療行為不管有沒有偷跑,衛生單位說只要是美容性的隆乳就不行,最嚴重可會被吊銷執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進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1515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