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碧華引退27年不復出 死忠粉曝近照:期待經典重現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19:11
李碧華近況曝光。(圖/翻攝自花樣年華李碧華經典再現臉書)
李碧華近況曝光。(圖/翻攝自花樣年華李碧華經典再現臉書)

59歲知名女歌手李碧華1984年以《浮水印》一輯轟動全台,清新氣質、溫柔嗓音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歌手,儘管婚後淡出歌壇許久,仍有不少歌迷為她成立臉書粉專,並分享其近年來的照片,盼望有天能再次聽到她的歌聲。

李碧華《浮水印》專輯大賣20多萬張。(圖/翻攝自花樣年華李碧華經典再現臉書)

 
李碧華畢業於復興商工美工科,1981年當時20歲的她踏進演藝圈,起初被包裝成「校園歌手」,外型清秀加上高辨識度嗓音,很快就引起大眾關注,之後的《浮水印》專輯更一舉賣出20多萬張,讓她和林慧萍、楊林及金瑞瑤齊名,從此聲名大噪打響知名度。

許多歌迷依舊盼望李碧華能復出。(圖/翻攝自花樣年華李碧華經典再現臉書)

然而一直以來最大心願就是組成家庭的李碧華,在好友裘海正牽線下,選擇於1994年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嫁給現任老公,從此淡出演藝圈,婚後育有一對兒女的她相夫教子,經過27年依舊沒有復出打算。不過仍有死忠粉絲為她創立臉書粉專,分享其過去表演片段提供大家回味,從近期照片可以看到,年過半百的李碧華充滿慈祥及成熟的韻味讓人相當懷念,也讓歌迷們直呼,「希望她能再出來唱歌」、「永遠的偶像」、「期盼能再聽到好歌聲」、「好懷念碧華姊的歌聲,期待中」、「盼望經典重現」、「依然美麗動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歌手#李碧華#歌壇#臉書#粉專#浮水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93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