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王樂妍砸30萬寵愛貓 陳謙文自爆:準備提親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18:47
王樂妍與陳謙文都是愛貓人士。(圖/TVBS)
王樂妍與陳謙文都是愛貓人士。(圖/TVBS)

TVBS《女力報到》演員王樂妍與陳謙文在劇中愛得火熱,日前在知名景點「猴硐貓村」拍攝浪漫求婚橋段,播出後深獲觀眾好評,吸引眾多網美和婚紗公司當場拍照打卡,意外帶動當地觀光熱潮,兩人也受新北市政府動保處邀請,擔任「猴硐貓公所」的活動代言人。

王樂妍與陳謙文擔任猴硐貓公所活動代言人。(圖/TVBS)
 

 
事實上,王樂妍與陳謙文都是愛貓人士,王樂妍養了四隻貓,已經有10年「貓奴」資歷,陳謙文今年1月也正式收編2隻貓,兩人笑說:「沒想到單純把貓當寵物,結果意外變成活動代言人,看來我們養的不是一般的貓,而是會帶財的招財貓,才會讓我們演的戲爆紅,也讓我們的荷包滿滿,看來今天晚上應該要給牠們好好的加菜了。」

王樂妍與陳謙文私下常交流養貓心得。(圖/TVBS)

視貓如命的王樂妍透露,自己不惜重金為貓打造「貓城堡」,「說到愛貓,我應該算寵貓一族吧,每次買自己的東西超過萬元以上都會考慮很久,可是只要是買貓的東西,我常常都是不考慮價錢,立馬付現,就連我的新家裝潢,第一順位也是先考慮我的貓要怎麼住,跟設計師討論貓屋細節後,設計師居然回我說,確定這是要給貓住嗎,因為裝修費用要將近30萬元,這些配備根本是在打造貓城堡,很少看到有人會為愛貓的花這麼多錢的。」
 
陳謙文也常詢問王樂妍有關養貓的問題,有幾次聚會還帶著自己的貓和王樂妍養的貓互相交流,沒想到自己的貓好像對王樂妍的貓特別有好感,私下還開玩笑的說:「看來我好像要準備幫自己的貓來向王樂妍的貓提親了。」王樂妍考驗,你的貓可能要跟你一樣有才華,會唱歌創作才能來提親,陳謙文回說:「那我真的要花時間來好好教我的貓唱歌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女力報到#王樂妍#陳謙文#貓奴#愛貓人士#提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83

0.2308